【明星爆料】孙俪:辣妈不单指外貌 重在有独特育儿方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1:52: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孙俪:辣妈不单指外貌 重在有独特育儿方法—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孙俪表示,外界对“辣妈”的定义是要有诱人的外型、身材好、打扮时尚,但她觉得“辣妈”更应该在育儿上有独特的方法。

孙俪邓超一家四口

孙俪邓超一家四口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孙俪[微博]与邓超[微博]结婚后生活幸福,目前育有一双儿女。近日,她接受采访时表示,私底下十分重视对孩子的教育。

此前,孙俪曾经透露儿子等等去《芈月传》剧组探班,拿起橘子问她:“妈妈,为什么橘子不能拿来就吃,而要剥皮呢?”她回答:“那是橘子在告诉你,你想要得到的东西,不是伸手就能得到,而是要付出相应的劳动。”儿子又问橘子的果肉为什么是一瓣一瓣,她就搂着儿子说“它是在告诉你,好东西不能独自享用,要懂得与人分享,如果你手中有一个橘子,那就要懂得把橘子分成一小瓣一小瓣与大家分享。”

对于被封“辣妈”这样的称呼,孙俪接受采访时表示,她认为外界对此的定义是要有诱人的外型、身材好、打扮时尚,但她觉得“辣妈”更应该在育儿上有独特的方法,“不应为了孩子而没了自己的生活,要能照顾孩子,还要享受自己的生活,这才是真正的辣妈”。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