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刘惜君武汉办签唱 粉丝冒雨助阵展超高人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1:18:25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惜君武汉办签唱 粉丝冒雨助阵展超高人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近日,刘惜君携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回归大众视野,再度来到武汉举办签唱会,距离上一次武汉签售会已有五年之久,但歌迷热度不减,现场火爆,吸引众多歌迷前来捧场。

刘惜君与粉丝合影


刘惜君与粉丝合影

刘惜君武汉签唱


刘惜君武汉签唱

刘惜君


刘惜君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近日,刘惜君携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回归大众视野,再度来到武汉举办签唱会,距离上一次武汉签售会已有五年之久,但歌迷热度不减,现场火爆,吸引众多歌迷前来捧场。

活动当天,由于天气原因降温下雨,还伴有四、五级风,却依旧阻挡不了歌迷们的热情,提前四小时就到现场排队,将现场挤得水泄不通。因为下雨,歌迷在现场都打着雨伞排队等候,当刘惜君出现在现场时,便引发现场尖叫连连,前排的歌迷为了照顾到后面的歌迷可以看到舞台上的惜君,主动放弃打伞,淋着雨观看舞台上刘惜君的表演,让惜君非常感动;而刘惜君也冒着低温,在三个小时的签唱会上,为每一位购买专辑的歌迷朋友签名,将现场近1600张的专辑销售一空,令现场粉丝及主办方不禁赞叹刘惜君的超高人气。

刘惜君与武汉这座城市非常有缘,据她透露,第一张专辑《爱情花园》的封面,当时就是在武汉植物园拍的,之后发行每一张专辑,也都会到武汉宣传,而且一到武汉,就不得不吃当地的美食:小龙虾,蟹脚热干面,鸭脖,辣藕等,瘦身计划“自动失效”,也让她笑称对武汉这座城市“又爱又恨”。

据介绍,刘惜君全新专辑《当我身边空无一人》是整个团队制作精良的用心之作,上线后便引起众多歌迷及网友的喜爱。据悉,新专辑发布后刘惜君回归初心,近期还将展开一系列宣传活动,届时与粉丝面对面互动,敬请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