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两个女人》收官 孙骁潇执着追爱化身暖男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1:16:28

  原标题:【明星爆料】《两个女人》收官 孙骁潇执着追爱化身暖男—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在《两个女人的战争》大结局中,赵欣梅(柳岩饰)和牛淑荣(毛林林饰)两个争斗了一辈子的女人,最终化干戈为玉帛,对所有的恩怨一笑而过。

孙骁潇 剧照

孙骁潇剧照

腾讯娱乐讯 由柳岩、毛林林、周一围、孙骁潇、任东霖等主演的年代情感大戏《两个女人的战争》于昨日在山东卫视和江西卫视完美收官,该剧跌宕起伏的剧情吸引了众多观众的目光,收视节节攀升。华策星之演员孙骁潇在剧中化身痴心暖男赵子博,数十年如一日不改初心,一辈子只爱一个人也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

在《两个女人的战争》大结局中,赵欣梅(柳岩饰)和牛淑荣(毛林林饰)两个争斗了一辈子的女人,最终化干戈为玉帛,对所有的恩怨一笑而过。而孙骁潇饰演的赵子博在数十年过去之后,依然手捧鲜花,再次向牛淑荣求婚,手上还拿着十多年前要送给牛淑荣的那一块手表。这么多年过去了,这一块手表的表针一直走动着,就像赵子博爱慕着牛淑荣的心从未停止。赵子博不惜浪费自己的才华,舍弃大好前程,也要时刻守护在心爱的女人身旁,这份执着与付出也令无数网友为其惋惜。

面对着赵子博数十年的执着追爱,孙骁潇本人也表示敬佩,“我完全能理解赵子博对感情的那种追求,但我想我本人抵达不了那个境界。赵子博的情感经历,乍一听起来让人目瞪口呆,不可理喻。但当你真正了解他以后,就能够理解他,体谅他,进而也可能会影响到你,对爱情的看法”。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