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宋宁《大首映》开启强攻模式 身手矫健拔得头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1:15: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宋宁《大首映》开启强攻模式 身手矫健拔得头筹—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近日,宋宁、何润东、李东学等演员携新电影《钢刀》做客安徽卫视全明星综艺节目《超级大首映》。宋宁当日一袭白衬衫出镜,与何润东、薛之谦等人组队参与节目的游戏竞技。

宋宁背薛之谦

宋宁搞怪

腾讯娱乐讯 近日,宋宁、何润东、李东学等演员携新电影《钢刀》做客安徽卫视全明星综艺节目《超级大首映》。宋宁当日一袭白衬衫出镜,与何润东、薛之谦等人组队参与节目的游戏竞技。高大矫健的宋宁在对战环节顿成主攻,帮助何润东队伍拔下头筹。

>>>点击观看《超级大首映》【第2期】何润东现场即兴演绎奇葩闹剧

宋宁:《钢刀》剧组“最大”

主创人员出场亮相环节,《钢刀》导演阿甘逐一介绍剧组演员:何润东最大的特点是“硬”,因为戏里戏外都是硬汉一条;宋宁则是“猛”,并且“大”,因为宋宁饰演的老兵是一个勇猛异常的战士,并且是全剧组个头最大的一个,属于名副其实的身高担当。而宋宁本人则自谦地说,自己不管在戏里戏外都算得上是一个炊事员,在《钢刀》里的武器就是一口大铁锅,在家庭生活中也是一个爱做饭的宅男。

攻守兼备 拔得头筹

在双方对战中,宋宁果然不负导演厚望,成为竞技场上最猛选手。在战歌嘹亮的竞技环节中,宋宁背上薛之谦屡屡抢到话筒,成为何润东战队的“得分宝”,一度逼得其他几组艺人下马弃赛。在沙包投掷的环节中,宋宁攻性大发,与何润东相互配合屡次强攻对手,最终将李东学队伍杀到只剩大张伟一人。身手矫健勇猛异常,粉丝力赞“白衬衫战神”。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