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30 多年之后 赛博朋克经典《银翼杀手》要拍续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0:46:25

  原标题:【明星爆料】30 多年之后 赛博朋克经典《银翼杀手》要拍续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30 多年之后,赛博朋克经典《银翼杀手》要拍续集了)

好奇心日报4月5日报道 时隔三十多年,《银翼杀手2》确认将于2018年上映,即将于今年下半年开拍。

1982年的《银翼杀手》曾被英国老牌电影杂志《完全电影》(TOTAL FILM)评为“最伟大五十部科幻电影”第一名。在即将开始的第六届北京国际电影节上,有一个备受期待的“科幻电影大展”单元,《银翼杀手》和《2001太空漫游》、《异形》系列、《星球大战》系列等影片一同在列。

30 多年之后 赛博朋克经典《银翼杀手》要拍续集

《银翼杀手》的导演是著名的雷德利·斯科特(《异形》、《火星救援》)。主演是哈里森·福特、肖恩·杨、鲁特格尔·哈尔等。华纳兄弟发行。

第一部剧本改编自菲利普·迪克的科幻小说《机器人梦见电子羊》。菲利普·迪克是赛博朋克类型的开创者,擅长刻画科技的沦陷、没落的现代文明。他的作品多次改编为科幻电影,除了《银翼杀手》,还有《少数派报告》、《全面回忆》等。

故事背景设在2019年的洛杉矶,一个乌烟障气的混乱之地。 人类制造出与自己无异的复制人,但却恐惧他们获得感情。戴克是一名负责杀害复制人的银翼杀手,决定最后接一单任务,杀死四个抢劫飞船的复制人。然而他却和一位女复制人相爱了。电影描绘了一个颓废迷幻、忧郁又反叛的虚无世界。这种赛博朋克(cyber-punk,以信息技术为主题的科幻)风格对后来的科幻片产生很大影响。

雷德利·斯科特早在2007年就曾透露在筹备《银翼杀手》续集,一开始他有意自己执导续集。经过几年筹备剧本,2015年初他确认只担任制片人,改由《边境杀手》导演丹尼斯·维伦纽瓦执导。电影由Alcon Entertainment投资出品,即将于今年7月开拍,定档2018年1月12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