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多亏盗版帮忙,电影《他是龙》引进中国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0:41:26

  原标题:【明星爆料】多亏盗版帮忙,电影《他是龙》引进中国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多亏盗版帮忙,电影《他是龙》引进中国了)

年初时候,朋友圈、微博上开始被《他是龙》刷屏,这是一部俄罗斯电影,因为其中主角的高颜值,在社交平台上迅速传播开来。

中国观众观看《他是龙》的途径基本上全是通过盗版。据统计,这部电影在中国下载超过 560 万次,在社交媒体的评论总计达到 27 万条,这一数字是俄罗斯发行方 Bazelevs 统计出来的。

盗版从来都不受创作者喜欢,不过 Bazelevs 却从中看到了机会。他们认为,与其说盗版是一个威胁,倒不如说是一个机会,他们称,如此巨大的盗版与评论,热度堪比《权力的游戏》和《暮光之城》,它们能看到电影的商业潜力。

因此,Bazelevs 与永乐影业达成协议,后者将负责在中国发行这部电影。

“我们相信,永乐影业将采取多种手段宣传这部电影,同时,他们在中国拥有超过 10000 块银幕,这对发行十分有利。”制片人 Igor Tsai 对合作充满希望,“我们希望这次协议是未来长期合作的开始。”

只是但凡有些常识,就知道在中国,盗版的威胁比俄罗斯人设想的要严重很多,如此巨大的盗版下载数量,几乎覆盖了全部观影人群,这部分人里能有多少再去电影院贡献票房?

永乐影业自然不会不知道这一点,不过他们还是去签了协议,因为他们看中的是电影的长远收益,简而言之,就是《他是龙》作为 IP 的价值。

永乐影业执行董事万军表示,公司在未来会围绕着《他是龙》开发一系列产品,包括“手机应用和漫画”。

这笔生意双方各自有自己的打算,到底谁赚谁亏?

目前电影还没公布详细的发行时间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