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紫函生日探访流浪动物 呼吁领养代替购买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0:32:25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紫函生日探访流浪动物 呼吁领养代替购买—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4月2日当天是演员陈紫函的生日,生日当天陈紫函再次用公益的方式度过特别的日子,前往“与牠同行”动物福利促进协会,看望流浪动物,和狗狗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暖有意义的生日。

陈紫函与义工度过生日

陈紫函探访流浪动物

腾讯娱乐讯 4月2日当天是演员陈紫函的生日,生日当天陈紫函再次用公益的方式度过特别的日子,前往“与牠同行”动物福利促进协会,看望流浪动物,和狗狗们一起度过了一个温暖有意义的生日。

据悉,陈紫函养的3只狗狗中,就有一只是在宠物店目睹被买家退回的狗狗,心生怜悯之下,直接带回家,由此可见陈紫函对动物有着特别的感情。其身边的工作人员就曾爆料,陈紫函的车上随时会备狗粮,看到流浪狗就会停下来喂食。此次前往流浪狗救助中心,更是带了大批食品和药物,并与救助中心的创始人刘女士讨论了关于如流浪动物的救助问题。在聊到家乡的一位老人因救助流浪动物而遭亲人反对,最后遗憾去世时,陈紫函一度哽咽,并感叹,由于自己的职业原因,不能收留更多流浪动物,只能帮助这些有爱心的组织或个人,尽一份绵薄之力。

出演过众多古装角色的陈紫函,不仅剧中女侠风范十足,生活中也是一个乐于奉献,乐善好施的人。据悉,一向热心公益的陈紫函不仅每年都会在自己生日这个特别的日子选择不同的方式传递爱心,而且在平时的生活中也会尽自己最大的力量帮助需要帮助的爱心组织。陈紫函坦言:“动物作为人类的好朋友就应该被给予关心与爱护,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虽然这条路任重而道远,但一定会坚持下去。因为付出本身也是一种乐趣,把一件简单的事坚持下去就是一个伟大的事业。”陈紫函也在用自己的行动展现温暖的力量,呼吁更多的人领养代替购买。

在于狗狗玩耍过后,工作人员拿出生日蛋糕,陈紫函与义工们一起切蛋糕,吹蜡烛许愿。她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救助流浪动物的队伍,狗狗们能过上全新的快乐的生活。粉丝们在也微博上送上生日祝福:善良的你值得收获更好的幸福。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