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星战8》导演约翰逊发片场照 玛兹·卡塔纳现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20:06:24

  原标题:【明星爆料】《星战8》导演约翰逊发片场照 玛兹·卡塔纳现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星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曝光的照片

腾讯娱乐讯(文/嘟嘟) 北京时间4月5日,据来自外媒的报道称,《星球大战8》(Star Wars Episode VIII)导演莱恩·约翰逊最近在网上发布了一张照片,这张照片疑似是《星战8》的片场照,而现场的两块大屏幕上,则都是露皮塔·尼永奥扮演的玛兹·卡塔纳。

玛兹·卡塔纳是“星战”中的一名异族女性海盗,一千多岁的她拥有一座城堡,里面容纳了赏金猎人、走私者以及其它社会底层人士。在JJ·艾布拉姆斯执导的《星球大战:原力觉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中,汉·索罗、蕾伊和菲恩曾去城堡向她求助,结果她的城堡却遭到第一秩序的攻击。

此前在《星球大战8》公布的演员名单中,曾出现了玛兹·卡塔纳扮演者露皮塔·尼永奥的名字,而今再加上《星战8》导演莱恩·约翰逊公布的这张图片,足以证明玛兹·卡塔纳还将继续在《星战8》中现身。

《星球大战8》将于2017年12月14日上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