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崔志佳谈《喜剧人》哽咽 首轮出局仍感激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9:50: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崔志佳谈《喜剧人》哽咽 首轮出局仍感激—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上周日晚,《欢乐喜剧人》终于迎来最终决赛,崔志佳作品《神秘岛》虽然最终因得票率略低一筹而遗憾出局,但崔志佳心态乐观。

崔志佳

崔志佳

崔志佳表演《神秘岛》

崔志佳表演《神秘岛》

崔志佳剧照

崔志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欢乐喜剧人》终于迎来最终决赛,崔志佳潜心创作作品《神秘岛》,为观众讲述了“善恶终有报”的哲理喜剧故事。虽然最终因得票率略低一筹而遗憾出局,但崔志佳心态乐观,唯独因激动与不舍有些哽咽,随后他真诚感谢了支持自己的观众和喜剧人舞台,并动情表示“我们已经赢了,挺好”。

在上期《欢乐喜剧人》半决赛播出后,崔志佳便因邀请“爱笑兄弟”合体,演绎“不忘初心”的作品获得众多网友的点赞好评。在本期的节目中,崔志佳更是放手一搏,另辟蹊径,在创作搞笑桥段的同时,为作品加入了生活中的细节感悟,独创了新颖的“哲理式”喜剧。而崔志佳更是化身“骗术了得”的海洋大盗,不仅与同伴用多地语言爆笑对话,上演一出剧场版的荒野求生,更在岛中的祈福环节机智应对,获得了美女服务员另类的点菜机会。节目播出后,网友热议“看到佳佳点菜时的羞涩表情,简直是一个大写的萌”,“无冕之王,你是《欢乐喜剧人》舞台上让我笑的最多最久的人”。对于网友的力挺,崔志佳表示十分感谢,直言“每当自己想要放弃的时候,看到网友的鼓励,就咬牙坚持下来了”,此次淘汰,他也没有留下任何遗憾或不满,笑称“我们坚持到决赛就已经是冠军了”。同时,崔志佳也感谢了《欢乐喜剧人》这个舞台,让他在喜剧之路上完成了从士兵到将军的蜕变,为以后的喜剧创作和舞台表演积累了经验,奠定了基础。对于这段蜕变之旅,情绪激动的崔志佳哽咽感慨道“虽然当时觉得辛苦难熬,但现在回头看看,全是不舍和留恋”,更称这段经历为人生的前所未有的转折点,“喜剧人舞台是我最留恋的一个地方,比高考还重要”。

据悉,下周日晚《欢乐喜剧人》将迎来最后一期“喜剧之夜”,众多参赛选手和助演嘉宾将进行“喜剧大联欢”,而崔志佳也将压轴登场,串起整场节目。同时,崔志佳的网络剧和电影作品也将启动,相信很快就会和观众再次见面。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