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吉他大师杰夫-贝克七月将发新碟和自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9:48: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吉他大师杰夫-贝克七月将发新碟和自传—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英国吉他大师杰夫-贝克(Jeff Beck)将在今年7月15日推出他个人的全新录音室唱片,他的自传《BECK01》将于7月12日推出。

杰夫-贝克

杰夫-贝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英国吉他大师杰夫-贝克(Jeff Beck)将在今年7月15日推出他个人的全新录音室唱片。

在此之前,杰夫-贝克上一张正式专辑还是2010年发行的格莱美获奖大碟《Emotion and Commotion》。截至目前,今年七月份就将要面世的这张新唱片的专辑名字仍未被公布。

在去年的一些巡回演出的场次中,杰夫-贝克曾演唱过一首新歌《Tribal》,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新唱片中还将会收录的歌曲中有另外一首叫做《My Tiled White Floor》。

除了全新录音室唱片的消息之外,杰夫-贝克还公布,他的自传《BECK01》将于新唱片发行日期三天前(7月12日)推出。与此同时,杰夫-贝克还公布了今年夏天在美国巡回演出的日程,布鲁斯吉他大师巴迪-盖伊(Buddy Guy)到时将与杰夫-贝克联手合作演出。

1944年6月24日,杰夫-贝克出生于英国。在上世纪六十年代,贝克是雏鸟乐队(The Yardbirds)三位出色的吉他手之一(另外两位是埃里克-克莱普顿和吉米-佩奇)。后来,杰夫-贝克还组件过杰夫-贝克乐团和Beck, Bogert &Appice。杰夫-贝克擅长布鲁斯摇滚和融合爵士曲风,个人代表作包括《Blow by Blow》和《Wired》等等。

杰夫贝克被人称作是“吉他手中的吉他手”,在滚石杂志评出的历史上一百位最伟大吉他手的排名当中,杰夫-贝克名列第五位。在1992年和2009年,杰夫-贝克作为雏鸟乐队成员和个人两次入围摇滚名人堂。(KFCMAN)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