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曹格一家三代同台 携爸爸和孩子同登514巡演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9:41:25

  原标题:【明星爆料】曹格一家三代同台 携爸爸和孩子同登514巡演—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发布会,在爱娱文化,米锐克传媒,御星文化等共同主办方的精心策划下已经在3月29日举行,感谢多方赞助企业的参与,现场是既火热又劲爆,盛况直逼国际级艺人的规格,不仅圆满完成更创下乐坛发布会的新指标。




最振奋人心的是,曹格宣布新专辑“我们是朋友”将在3月30日线上正式发布,歌迷又可以再次体验曹格的音乐世界。在发布会上,曹格用3种语言与歌迷一起尽情飙歌,当唱到上海话版的”背叛”时,语调及词句竟然如此协调,大家都惊呆了!曹格更承诺在5/14上海梅赛德斯文化中心的演唱会上,用上海话版本将“背叛”重新诠释,真不愧是实力派的创作型歌手。


不仅如此,曹格爸爸也即将出席5月14日的演唱会。不过,来者不善!曹格父子将在演唱会上同台PK,一个是30年的摇滚老将,一个是当红炸子鸡,两人的PK到底谁输谁赢呢?据曹格表示:即使输给老爸总比输给别人好!

众所周知,曹格的小孩也拥有高人气,好爸爸曹格是这么说的:在不影响孩子们的生活及学业下,如果Joe及Grace有意愿,是不排斥让孩子参与的。这无疑是个重磅炸弹,难道5·14的演唱会将出现3代同堂的PK大战?这份惊喜我们留在5·14“我是曹格,世界巡回演唱会”上海站演唱会上揭晓,大家拭目以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