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滚石乐队有望年内发行全新录音室大碟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7:58:24

  原标题:【明星爆料】滚石乐队有望年内发行全新录音室大碟—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吉他手荣尼-伍德(Ronnie Wood)透露,滚石乐队将在今年内发行一张全新的录音室唱片。

滚石乐队

滚石乐队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滚石乐队(The Rolling Stones)吉他手荣尼-伍德(Ronnie Wood)周一透露,滚石乐队将在今年内发行一张全新的录音室唱片,他们上一张录音室大碟还是2005年的《A Bigger Bang》。

已经六十八岁的伍德表示,滚石乐队正在筹备这张新唱片,其中既有新歌,也有一些翻唱经典布鲁斯的曲目。“我们进录音室制作了一些新歌,”伍德说,“另外还有一些布鲁斯的东西,我们在两天里搞定了十一首布鲁斯,翻唱了包括Howlin\' Wolf和Little Walter在内的一些布鲁斯大师的经典作品,这些老的布鲁斯作品听起来非常真实。”

当被问及这张新专辑何时能够发行时,伍德只是说了一句:“今年。”

3月25日,滚石乐队首次来到古巴演出,这场免费演出让古巴的广大乐迷们第一次在本土现场听到了他们偶像的声音。本周一,滚石乐队来到了伦敦,准备参加他们的展览“Exhibitionism”的开幕仪式。在Saatchi画廊举办的这次展览上,一大批滚石乐队的珍贵物品将公开展出。

滚石乐队主唱米克-贾格尔(Mick Jagger),吉他手凯西-理查兹(Keith Richards)和荣尼-伍德以及鼓手查理-沃茨(Charlie Watts)一起来到了举办展览的画廊,吉他手理查兹在接受采访时没有透露任何录制新专辑的细节。“有一张新专辑会出来,”七十二岁高龄的理查兹说,“其他的我不能再说了,我的嘴唇现在是封上的。”

在英国和美国,滚石乐队分别推出过22张和24张专辑,截至目前,2005年的《A Bigger Bang》是他们最后一张录音室唱片。在2005年至2007年之间,为了宣传这张唱片,滚石乐队曾举行过长时间的大规模巡回演出。

2012年,为了纪念乐队成军五十周年,滚石乐队开始重新启动巡演。(KFCMAN)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