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萨恩-马利克公告牌专辑榜创造历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7:49:46

  原标题:【明星爆料】萨恩-马利克公告牌专辑榜创造历史—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单向组合成员萨恩-马利克单飞后的个人大碟《Mind of Mine》在公告牌空降榜首,成首周就夺得冠军的第一位英国音乐人。

萨恩-马利克公告牌专辑榜创造历史

萨恩-马利克公告牌专辑榜创造历史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刚刚揭晓的新一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英国单向组合(One Direction)的成员萨恩-马利克(Zayn Malik)单飞后的个人大碟《Mind of Mine》在上榜第一周空降榜首,他也因此成为了第一位依靠首张个人专辑在公告牌排行榜中首周就夺得冠军的英国音乐人。

据统计,萨恩这张通过RCA公司发行的专辑在全美上市第一周一共售出大约十五万七千张,其中,纯唱片销量占到了十一万两千张。上一位首张个人专辑便在公告牌专辑榜中登顶的英国男歌手还是乔治-迈克尔(George Michael),但他当时获得冠军不是在上榜的第一周。1988年,乔治-迈克尔的首张个人专辑《Faith》在上榜第一周仅仅排在榜单四十名开外,在上榜九周之后,这张唱片才攀升到了公告牌专辑榜的顶端。

在萨恩-马利克之前,上一次有英国艺人或乐队组合的首张专辑在公告牌排行榜中夺冠是在2012年,当时夺冠的正式他此前所属的组合单向。2012年,单向组合的首张正式唱片《Up All Night》在上榜的第一周就成功登顶。在此之后,他们接下来的三张专辑《Take Me Home》,《Midnight Memories》和《Four》均在公告牌专辑榜中夺魁。

从另一方面来看,萨恩目前也加入到了在组合和单飞之后都能在公告牌排行榜中夺冠的音乐人行列。在此之前,碧昂斯,贾斯汀-廷伯雷克(Justin Timberlake)以及格文-斯代凡妮(Gwen Stefani)等前辈也都有过如此骄人的成就。除此之外,萨恩-马利克还是继苏珊大妈之后第一位处子专辑在英国和美国排行榜中同时夺冠的英国音乐人。七年前,苏珊大妈的唱片《I Dreamed a Dream》同样如此风光。

在萨恩-马利克这张唱片中,主打单曲《Pillowtalk》在公告牌Hot 100单曲榜中上榜第一周就空降榜首,他同时成为了第一位处子单曲便登顶公告牌单曲榜的英国歌手。

在本周风光夺冠的萨恩身后,女歌手K. Michelle的全新唱片《More Issues Than Vogue》依靠接近六万张的销量成绩夺得了本周亚军,追平了此前的个人最好成绩。在本周的销量当中,纯唱片销量有五万四千张。2013年,米歇尔的首张个人专辑《Rebellious Soul》在公告牌专辑榜中同样获得亚军。米歇尔的三张唱片均成功入围公告牌专辑榜前十名,2014年,她的第二张专辑《Anybody Wanna Buy a Heart?》获得了第六名的成绩。

在获得本周冠亚军的两张新唱片之后,蕾哈娜(Rihanna)的最新大碟《Anti》稳守在榜单第三名的位置,本周销量大约五万张,比上一周下滑了大约四个百分点。(KFCMAN)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