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李云迪与喵星人隔空互动 网友:你家猫胖成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7:3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李云迪与喵星人隔空互动 网友:你家猫胖成球—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步入四月,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的“肖邦传奇”全球巡演也将进入更加紧凑的新阶段。而就在慕尼黑音乐会刚刚圆满结束,即将奔赴汉堡市开展新一轮“征战”之际,李云迪还不忘在微博上晒出自家“家喵”的帅照,并附文“母亲发来的,木斯尼君近照,谈谈你们的感受。”

李云迪与喵星人隔空互动。


李云迪与喵星人隔空互动。

李云迪与喵星人隔空互动。


李云迪与喵星人隔空互动。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步入四月,国际钢琴巨星李云迪的“肖邦传奇”全球巡演也将进入更加紧凑的新阶段。而就在慕尼黑音乐会刚刚圆满结束,即将奔赴汉堡市开展新一轮“征战”之际,李云迪还不忘在微博上晒出自家“家喵”的帅照,并附文“母亲发来的,木斯尼君近照,谈谈你们的感受。”字里行间,大艺术家“高冷”气息全无,分分钟切换“猫奴”状态,展现身为“铲屎官”的自我修养。

照片中的喵星人身形“魁梧”,眼神犀利,坐卧仰躺都别有一番“霸气”韵味。一经发出,便遭众人嫌弃“太胖”。还有网友在此博文下附上木君的瘦照,称“说了你们可能不信,木木原本长这样!”更有网友留言“云总,你家猫都胖成球了,你好意思这么瘦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