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吴彤们》新作品热销 新书曝光“轮回”往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7:34:37

  原标题:【明星爆料】《吴彤们》新作品热销 新书曝光“轮回”往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音乐人吴彤近期发布了他的“吴彤们”系列新作品,包括新书《吴彤们》和演唱演奏双专辑《吴彤们·唱歌魂》和《吴彤们·音乐云》。通过演唱、演奏和文字,来相互呈证有关生命的多面向、人的多种可能性。

音乐人吴彤


音乐人吴彤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音乐人吴彤近期发布了他的“吴彤们”系列新作品,包括新书《吴彤们》和演唱演奏双专辑《吴彤们·唱歌魂》和《吴彤们·音乐云》。通过演唱、演奏和文字,来相互呈证有关生命的多面向、人的多种可能性。

这是吴彤暌违5年之后,重新向音乐圈交上的诚意之作,两张特色鲜明的专辑作品也得到圈内朋友及音乐听众的点赞支持,各大音乐网站重磅力荐,在网络上引发不少关于作品的讨论。其中姚谦、龚琳娜和科尔沁夫。姚谦表示“初初之意才真真。祝福吴彤先生多年来音乐不走寻常路的坚持”,龚琳娜则希望“有更多如吴彤一般的音乐家,勇敢的走出自己独特的艺术之路!”科尔沁夫直言“一直欣赏他,从摇滚年代到世界音乐大师。中国音乐人应该以如何文化面目走向世界,创作人应该以何种定力面对内心,吴彤和吴彤们都做出了具有启发性的回答。”目前新书新专辑已上线销售,口碑甚佳。有网友在拿到新作品之后,无不自豪地表示“这是我少年就关注的音乐人,《夜色》中的独具魅力,《花犄角》的高亢,不夸张的说他有中国最好的嗓音,只是多年来没让太多人了解。”

值得一提的的,在这次的新书《吴彤们》中,吴彤详细叙述了当年“轮回”分手的前因后果。这支中国民族化摇滚乐队,在士气如日中天的时候,爆出与主唱的“分手”风波,的确令摇滚圈、乃至整个乐界都感到意外,吴彤本人当时,也感觉“天空都灰暗了,人心莫测”,但多年之后,客观地分析当时的境况,发现自己与团队沟通不足,才最终导致遗憾分手 ,“也是人生的一个宝贵经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