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顾莉雅带琼剧上央视 录制节目不忘爱家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7:07:27

  原标题:【明星爆料】顾莉雅带琼剧上央视 录制节目不忘爱家乡—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4月4日,顾莉雅来到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录制《梨园闯关我挂帅》,和歌手曹寅一起挑战经典黄梅戏《天仙配》唱段《夫妻双双把家还》。

顾莉雅。


顾莉雅。

顾莉雅。


顾莉雅。

顾莉雅。


顾莉雅。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4月4日,顾莉雅来到中央电视台戏曲频道录制《梨园闯关我挂帅》,和歌手曹寅一起挑战经典黄梅戏《天仙配》唱段《夫妻双双把家还》。

据悉,这是顾莉雅第二次参加该节目,第一次挑战的是经典样板戏《智斗》,扮演的是阿庆嫂,此次挑战的是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扮演的是七仙女。在录制现场,他和曹寅得到“严派”第三代传人林蜜蜜老师的指导,两个人演唱配合的相当默契,受到在场评委的一致好评。顾莉雅在现场还清唱了一段家乡的琼剧,在记忆中她6岁就开始听琼剧并且深深的爱上了琼剧,这次的演唱也让身为评委的小香玉老师想要跑到海南去听一听正宗的琼剧。

顾莉雅常说,自己其实非常爱戏曲,因为这是我们中华民族的瑰宝,自己能够参与节目录制也是非常荣幸,希望以后能够经常来,挑战不同的戏种,通过自己的演唱,让更多的人能够爱上戏曲,爱上国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