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于波精彩诠释《轩辕大帝》 自曝不是“原始人”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6:27:27

  原标题:【明星爆料】于波精彩诠释《轩辕大帝》 自曝不是“原始人”—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于波《轩辕大帝》剧照

于波写真

腾讯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清明小长假中,一部贴近史实、场面震撼的史前电影刷爆了朋友圈,被誉为拜祖大典前夕最应时应景的“必看”之作。这就是由内地著名演员于波领衔主演的国产类型片《轩辕大帝》。与它同期上映的有《我的特工爷爷》、《火锅英雄》之类的商业大片,而这部电影的出现也可谓是为今年的清明节电影市场注入了一抹庄重的色彩。

《轩辕大帝》清明热映 于波:能参与深感荣幸

影片《轩辕大帝》于4月1日公映,电影讲述了五千年前有熊氏部落首领姬地率领族人渡黄河、斗猛兽、联合氏族战蚩尤、最终统一华夏各部落的壮阔史诗。

于波表示,能够出演《轩辕大帝》是一件十分荣幸的事情,但同时,电影拍摄历时四个月,也让他过了四个月的“原始人生活”。如今谈起这段经历,于波坦言很辛苦但更是很宝贵。

于波不擅长高科技 老干部自嘲也是“原始人”

于波在无数粉丝的心目中是《萧十一郎》中的翩翩公子连城璧,也是《水月洞天》中的初代暖男童博,更是演绎了威严三皇五帝的男人。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于波是一个十足的“老干部”作风,爱喝热茶喜爱佛经,他对时下流行的高科技及网络热词近乎一点都不了解,热爱自然和本真的一切事物,潜心于自己的生活,实在是应了电影《轩辕大帝》中“原始人”的人设。于波在影片中对于“黄帝”的诠释自上映以来也得到了多方面的称赞,目前《轩辕大帝》正在全国持续热映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