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守婚如玉》开播 张瑶霸气登场“笑”果足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6:2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守婚如玉》开播 张瑶霸气登场“笑”果足—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该剧直面婚姻与爱情的真谛所在,将婚姻如玉的概念展现在观众面前,聚焦在婚姻破裂的多方原因,节奏紧张激烈,感情冲突尖锐集中。其中实力演员张瑶饰演的田苗苗极具性格,让人大呼印象深刻。

张瑶《守婚如玉》剧照

张瑶飞踢斗变态

张瑶宣传照

腾讯娱乐讯 由导演刘飚执导,蒋雯丽、许亚军、蒋欣、张瑶、王耀庆等人主演的都市情感题材电视剧《守婚如玉》于4月2日正式在安徽卫视、天津卫视开锣播出,反响不俗。

该剧直面婚姻与爱情的真谛所在,将婚姻如玉的概念展现在观众面前,聚焦在婚姻破裂的多方原因,节奏紧张激烈,感情冲突尖锐集中。其中实力演员张瑶饰演的田苗苗极具性格,也让人大呼印象深刻。

斗变态男霸气登场 张瑶成贴心闺蜜

一身红色高领毛衣,打着电话风风火火的张瑶刚一登场便吸睛无数。一个飞踢就将变态男制服押送进医院。剧中,张瑶饰演的田苗苗是一个典型的新新人类,她自我、时尚,追求生活品质,对婚姻爱情也有着自己的原则。作为一名高级心理咨询师,她在自己的工作领域有所建树。生活中作为苏然(蒋雯丽饰)的干妹妹兼闺蜜,则是好姐姐的坚强后盾,永远在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出谋划策。

与王耀庆冤家相遇 针锋相对笑果足

剧中,张瑶饰演的田苗苗除了守护姐姐,与王耀庆互动也可谓看点十足。当苗苗带着变态男来到医院,恰巧遇上王耀庆饰演的坐诊大夫何健,这对欢喜冤家初次见面就针锋相对,两人斗嘴互掐,段子频出,“笑”果十足。当个性十足的新新人类遇上贴心稳重的魅力熟男,一段渐生好感的恋情就此展开。不少网友直呼:“田苗苗与何健简直就是冤家,好有爱。”“我站‘禾苗’CP”。

究竟张瑶饰演的田苗苗能否帮苏然拯救婚姻,她与何健又能否和平相处?敬请期待安徽卫视、天津卫视每晚19:30播出的都市情感大作《守婚如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