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冲与二婚老公女儿曝近照 长相甜美亭亭玉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6:05:25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冲与二婚老公女儿曝近照 长相甜美亭亭玉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陈冲与女儿合照


陈冲与女儿合照

陈冲与女儿合照


陈冲与女儿合照

陈冲与二婚老公女儿曝近照 长相甜美亭亭玉立


陈冲女儿曝近照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据知名博主“南唐遗少”爆料,近日,知名演员陈冲一双女儿近照曝光,照片中,女儿长相甜美亭亭玉立。据悉陈冲在37岁高龄生下第一个女儿,4年后再诞次女,大女儿今年18岁了,小女儿也14岁。

作为华人在好莱坞最有名气的女演员之一,陈冲的情路却曾遇坎坷,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她的第一任丈夫是好莱坞的身段教练,在陈冲刚到美国发展和生活的时候给了她很大的帮助,因为生活背景和理念的不同最终离婚收场。后来,陈冲遇到了现在的丈夫彼得,一名心脏科的医生,儒雅彬彬有礼,打动了陈冲的芳心,1992年两个人结婚。如今陈冲和彼得已经结婚24年了,依然是十分恩爱,两个女儿更是乖巧可爱。

37岁的时候,陈冲大女儿婷婷出生,四年后又有了小女儿文文,现如今两个女儿都长大成人,遗传了妈妈陈冲的美貌基因十分漂亮可爱,颇有混血儿的感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