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女神时代》韩国妹子加盟 展现韩式撒娇魅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5:57: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女神时代》韩国妹子加盟 展现韩式撒娇魅力—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女神时代》安俐娜。


《女神时代》安俐娜。

韩国妹子安俐娜爆笑加盟。


韩国妹子安俐娜爆笑加盟。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由广东飞娱影业、奥映传媒联合出品,并由奥映传媒发行的时尚爱情喜剧《女神时代》将于4月上映,片中各路女神也将如T台秀一般惊艳亮相,引领大家来到真正的女神时代。

片中各路女神也各具“技能”,或高冷、或知性、或娇媚、或“胸大无脑”,而这里所说的“胸大无脑”的这位便是性格直接并撒娇魅力满分的韩国女神——安俐娜。

曾是女子组合出身的安俐娜是韩国人心中真正的女神,毕业于首尔大学,近年来发展歌手事业的同时演技也逐步提高。这次安俐娜主演的《女神时代》也是她在中国参与的一部重要影片,在片中她饰演一枚可爱天真又直率的“反转女二”,人见人爱又“见人爱人”便是她在影片中的角色特点,安俐娜也认为片中的角色和自己还是很像的。而她那带着浓浓韩国味的中国话也成为片场和影片中的可爱和撒娇担当,连老戏骨林雪都给拿下,称赞:“她的撒娇我给一百分。”

目前安俐娜也正在中国和韩国两边活动,并正在努力学习中文,她希望未来能在中国接拍更多更好的作品,并希望即将上映的这部《女神时代》能让大家记住自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