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明星爆料】耿乐《不速之客》狂圈粉 老司机级演技有点"方"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5:55:24

  原标题:【明星爆料】耿乐《不速之客》狂圈粉 老司机级演技有点"方"—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耿乐。


耿乐。

耿乐《不速之客》。


耿乐《不速之客》。

耿乐黎明。


耿乐黎明。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由韩国著名导演林大雄执导,耿乐携手黎明、韩彩英领衔主演的电影《不速之客》自4月1日上映以来,不仅票房节节攀升,口碑也获得压倒性的好评。其中耿乐所饰演的黑车司机更是让网友连呼“心慌慌”,甚至以后绝对不敢再坐黑车!“吓人”、“变态”、“邪气”,但还是“很帅”,诸如此类的评论在微博上此起彼伏,这位娱圈“老司机”精湛到位的演技堪称全片亮点,让观众过目难忘,直呼“被圈粉”。

耿乐想与黎明“交朋友” 曝片场照显亲密

据悉,片中耿乐与黎明组成“乐黎CP”,耿乐不仅对黎明施展出“夺命连环call”、“夜闯私宅”、“挑衅女友”等高能纠缠大法,还不断重复一句台词“我只是想和你做个朋友”,初听令人不寒而栗,结尾真相揭晓时却让人为之唏嘘。但在片外,耿乐与黎明的关系其实也很亲密,有工作人员曝出两人“勾肩搭背”现场照,两人笑的十分温暖,让片中被“虐”够呛的观众也在戏外获得一些“小粉红”福利的宽慰。

耿乐被封娱圈“老司机” 观众称演技惊人有点“方”

而此次突破自我饰演“史上最变态”反派、整部电影里颜艺惊人的“老司机”耿乐,不出所料获得了众多网友的实力赞誉。有网友称他“是个让人心疼的角色,喜欢你邪邪的笑。”也有粉丝称:“演的太棒!让人从心底里害怕。”直呼看完耿乐穿梭暗夜持铁锤杀人的血腥画面直接吓破胆:“宝宝有点方”。但现实生活中的耿乐实则温暖而率性,时不时还喜欢和粉丝开玩笑。愚人节当天更送上“全裸”视频,逗得网友十分开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