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柯以敏关闭微博评论:作为评委我无愧于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5:51:24

  原标题:【明星爆料】柯以敏关闭微博评论:作为评委我无愧于心—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4月5日,柯以敏在微博发表长文,称自己从未因内定让任何一个真正的选秀歌者离开这舞台。并表示:“作为评委,我无愧于心!”

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上午,柯以敏在微博发表长文,称自己从未因内定让任何一个真正的选秀歌者离开这舞台。并表示:“作为评委,我无愧于心!”

以下为柯以敏微博原文:

关闭了评论,是断了水军公司的财路,想必营销帐号们会很气愤吧。也不知道你们是否还需要退一部分钱还给雇佣你们的人。

关闭评论,于我,只是不希望让这些早己被金钱买断的片面的负面與情影响了孩子们想唱歌的心情。

我是个直言不诲的导师,这么多年性格就是这样。天下师傅千千万,我承认我是苛刻又严厉的,生气的时候对学生会骂人。但是我从未因内定让任何一个真正的选秀歌者离开这舞台。作为评委,我无愧于心。

2016超女海选,我参加了多个赛区的选拔,很多选手都是我挑选上来的。“滚字视频”散播后,芒果Tv删除了我在各个赛区的温情选秀视频,孩子们纷纷发来信息想证明她们心中的柯老师是个“刀子嘴豆腐心”认真负责的导师,但我不希望她们参与这些炒作的事情,因为我更希望她们能够不受任何影响,继续唱歌。我不要她们在网络上支持我。

吴柳琳事件是我平素性格造成的。她人已好好站在了舞台上,然后她告诉评委她昨天感冒了。这句被很多不会唱歌的选手反复用来做“求评委放宽考核限度”的借口,我一向特别不喜欢。这样平时就是我口头禅的“滚”字当场脱口而出。50万选手中很多选手根本不会唱歌。作为评委我认为你不会唱歌你从来都沒认真的想过要唱歌,你来到这个舞台“滥竽充数”,首先就是对评委的不尊重,对真正优秀的选手不尊重。我觉得你至少内心有唱歌这种情怀,你才配站在这个舞台上,让评委老师认真的听你唱歌。

但看到视频,我立即觉得要道歉。一是考虑不要对超女海选有影响。二是感觉到了自已话太重了别真的对柳琳有影响。我必须承担该承担的责任。我的责任我不推诿。

整个事情的真相是我在芒果TV未经与我沟通就独自发布了所谓声明时,才有很多朋友打电话告诉我这段视频就是芒果Tv的人故意发布网上的。因为视频持有者是芒果Tv,而且网络营销帐号不会不收钱就如此整齐划一在同一时间发同一类内容的,这是一场有目的的,以牺牲评委、选手为目的恶意炒作。联想到我刚刚拒绝了他们内定选手的要求,甚至在评选现场就发生了激烈的辩论,我才明白个中的原因。

我不接受那种:你的好友说为了帮你改掉骂人的毛病,就把你挂到网络上让十几万人骂你妈骂你全家甚至遭受死亡威胁这个理由。我想芒果Tv的个别工作人员之所以这样做,绝对不是为了帮我改正缺点,而是一次报复性恶意的炒作。

我想此刻芒果Tv遗憾的是:他们单方面发布的急于洗白自己责任的三条声明中,除了第一条自证清白外,第二条邀请吴柳琳重返超女舞台被拒,第三条说罢免了我的评委资格,却对谁上传了视频制造了这起负面與情张口结舌、吞吞吐吐、佯作不知。芒果Tv,这单方声明很Low啊!我完全沒想到合作方会沒有任何沟通情况发一个声明。既然合作,有问题为什么不沟通?

每个人都有被父母、老师、师傅生气责罚的少年时代,我理解孩子们对此事的想法,作为评委作为导师我还是要道歉,我应该考虑选手的心理承受力和影响。但是当我和柳琳沟通已达成谅解之后,面对水军们的日夜留言,我也非常的想问下芒果Tv个别工作人员,海选本来是为了给真正的歌者一个舞台,为了炒作,为了排挤不按你们内定规则选人的我,花钱雇佣营销帐号毁评委、起底选手真的还能实现这个舞台美好的初衷吗?

四天,我承受了满满的死亡威胁。可能是所有骂出滚字的老师中遭受死亡威胁最多的评委。我检讨自已也在反思:我的错再难我也担。但芒果Tv这场报复性炒作闹剧,能让多少真正的歌者更信任这个舞台呢?能让多少音乐人再从容的做评委呢?

唯愿以我之错,一扫所有内定、炒作的阴霾,让真正的歌者在这舞台上放声歌唱。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