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歌手帮帮唱曝光:李玟张信哲搭美国歌手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5:46:30

  原标题:【明星爆料】歌手帮帮唱曝光:李玟张信哲搭美国歌手—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玟搭档歌手NE-YO,容祖儿搭档陈伟霆,徐佳莹搭档林俊杰,黄致列搭档Gummy朴智妍,张信哲搭档AKon。

歌王候选人

歌王候选人

新浪娱乐讯 本周《我是歌手4》将迎来总决赛直播,7位歌手的帮帮唱选手究竟会找来谁,一直以来都是每季总决赛最大的爆点。今年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目前已有五位歌手已经确定了帮帮唱对象,其中有李玟[微博]搭档歌手NE-YO,容祖儿[微博]搭档陈伟霆[微博],徐佳莹[微博]搭档林俊杰[微博],黄致列搭档Gummy朴智妍,张信哲[微博]搭档AKon。除此以外李克勤[微博]很有可能搭档好朋友谭咏麟[微博],而老狼[微博]则还未有确定。

李玟请来的帮帮唱歌手大有来头,他是美国男歌手Ne-Yo,美国的流行音乐和节奏布鲁斯创作型歌手。当年李玟在香港大婚的时候,Ne-Yo还特地前来登台表演为其助兴。

张信哲此番请来的歌手同样也是位美国男歌手Akon,曾多次获得格莱美提名,其脍炙人口的作品有《Right Now》等。世界杯期间联他联合凯莉·希尔森(Keri Hilson)演唱《加油非洲!(Oh Africa!)》,成为2010年南非世界杯的主题曲。

容祖儿没有和大家猜测的谢霆锋搭档,而是请来了同公司的陈伟霆。黄致列的搭档Gummy朴智妍,正是目前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的热门插曲《you are my everything》的演唱者。两人或一起登台献上这首时下最火的歌曲。

此前盛传徐佳莹的搭档是田馥甄,有台湾媒体则曝出徐佳莹的搭档实为林俊杰。今年《我是歌手》的舞台上林俊杰的歌曲就曾出现过三次。如此阵容你们期待谁夺冠?(xlzy/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