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韩星郑雨盛被诈骗2500万 公司:不打算追回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5:35:24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星郑雨盛被诈骗2500万 公司:不打算追回—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韩著名编剧诈骗被拘留


韩著名编剧诈骗被拘留

郑雨盛


郑雨盛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韩国著名电视剧编剧朴某因涉嫌诈骗而在今天被首尔中央地方检察院拘留起诉。

据负责此案的检察官透露,朴某从2008年开始以自己有门路投资财阀家族的私募基金为由,向多名受害人骗取了超过70亿韩元(约3923万元)资金。朴某仅从郑雨盛一人身上就骗取了46亿2600万韩元(约人民币2593万元),还从通过郑雨盛认识的金某身上骗取了23亿8000万韩元(约1334万元)。这些骗来的钱朴某并未用于投资,而是全部用在了自己公司的运营和个人挥霍上。据负责此案的检察官透露,朴某原本是一名成功的电视剧编剧,曾撰写多部人气剧的剧本,但自从涉足商界后,朴某就因公司经营不善而欠下可数十亿韩元外债。

郑雨盛的经纪公司此前也确认郑雨盛被朴某诈骗一事,称雨盛并不打算起诉朴某或是追回这笔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