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莉莉沃卓斯基变性后首现身颁奖礼 为变性人发声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5:2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莉莉沃卓斯基变性后首现身颁奖礼 为变性人发声—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莉莉沃卓斯基上台领奖时鼓励变性群体。


莉莉沃卓斯基上台领奖时鼓励变性群体。

泰勒·斯威芙特作为颁奖嘉宾现身。


泰勒·斯威芙特作为颁奖嘉宾现身。

Mtime时光网4月5日报道 第27届GLAAD传媒大奖于美国时间周六在好莱坞比弗利山举办。这一典礼由美国同性恋者反诋毁联盟(GLAAD)主办旨在为大众呈现出最公平、准确和独家视角的LGBT群体。本届典礼不仅吸引到黛米·洛瓦托、泰勒·斯威芙特、Caitlyn Jenner出席,同时最近刚完成变性的导演莉莉·沃卓斯基也来到了现场。

《卡萝尔》《透明家庭》分别获得最杰出电影和最杰出喜剧奖,奎恩·拉提法主演的电视电影《蓝调女王》最杰出限定剧/电视电影大奖。黛米·洛瓦托和《女子监狱》主演露比·罗丝也因为其作品提升了大众对LGBT群体的认可,而获得奖杯。

最近公开变性的莉莉·沃卓斯基凭借《超感猎杀》领取了最佳剧情类剧集大奖,上台时,这位导演说出了她此时的心声:“我们从哪里得到突破我们人生限制,超越一个可被克服的悲剧的勇气?我们对展现最真实的一面的恐惧,才是内心的怪兽和对自己施加的暴力。而当身份认识和转变成为我们需要做的一部分时,我们所做的一切的基础都来自于爱。爱对于变性人来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是一根系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