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彭于晏新片演抗日英雄 暂无女友喜欢气质型女孩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5:24:27

  原标题:【明星爆料】彭于晏新片演抗日英雄 暂无女友喜欢气质型女孩—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彭于晏在活动现场。


彭于晏在活动现场。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4月5日报道 昨天下午,南京德基广场被热情的粉丝挤得里三层外三层,因为男神彭于晏来南京参加品牌活动,随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年在电影方面会呈现多个不同类型的角色,比如在许鞍华导演的《明月几时有》里自己表达的就不是视觉系的东西,而是那种暖暖的角色。

安保细致到每人负责一扇玻璃门

昨天的活动现场有多火爆呢?记者在现场感受到的是害怕,负责安保的人非常多,活动现场在负一楼中庭,往上的几层护栏边全都站满了粉丝。记者提前半小时进场时听到保安们在分配工作,细致到每人负责一扇玻璃门,这是外层的安保,而活动开始后,内层的安保在拉起的警戒线不起作用时,开始手拉手围圈,围好圈后热情的粉丝们还是在集体往里挤压,记者看到保安们都是手拉手的同时整个身体倒在粉丝们身上,才能保证没有突围。

帅萌的彭于晏发现粉丝们一直在不断尖叫后说:“大家不要挤哦,保安大哥们又这么辛苦,你们不要听我说话吗?”活动匆匆收尾后彭于晏还仰头对着上面几层的粉丝卖了个萌。

不过昨天也出了一个“乌龙”,网上有人传成正在大热的《太阳的后裔》宋仲基来宁,还有模有样地发了一段视频,一些粉丝信以为真,但也有忠粉下午在网上辟谣说,那段视频是宋仲基昨天去韩国一电视台,不是在南京。而且彭于晏早就在微博上告知粉丝他昨天会来南京。

暂没有女友,喜欢气质型的女孩

彭于晏在电影里常露出腹肌和健壮的身材,对此,他表示,健身其实已经变成生活习惯,因为自己小时候身体很弱,而且易气喘,就参加了很多体育运动来提高体质,很有效果,然后就继续练篮球、游泳,没想到拍戏时派上用场,“尤其拍《激战》时我还认识了很多运动员,练习格斗时从他们身上学到很多,自己拍的这些角色也给观众正能量。”

“去年一年我有7部电影上映,也来过南京宣传《破风》,今年我还会拍一些不一样的角色,比如在许鞍华导演的《明月几时有》里演抗日英雄。”彭于晏说到今年工作时透露,《明月几时有》正在拍摄中,与女性导演合作的感觉挺不同,现场气质就很优雅。另外,接下来他还有好几部电影将上映,包括《寒战2》《危城》《我的特工爷爷》等。彭于晏表示,做演员还挺过瘾的,喜欢尝试各种不同类型的角色,目前没有做出品人这些幕后工作的打算。

还是有记者忍不住问了个人情感问题,彭于晏萌萌地翻了一圈眼珠,过了一会说没有。被问到好朋友余文乐,彭于晏笑着说还帮他去相亲,说到两位好朋友理想中的心仪女孩是否一样时,彭于晏大笑说肯定不同,他自己喜欢气质型的。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