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吴汶芳勇夺“最佳新人奖” 与A-Lin姐妹相认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5:23: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吴汶芳勇夺“最佳新人奖” 与A-Lin姐妹相认—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3日,全球华人地区流行音乐的巅峰盛事“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福茂唱片旗下歌手吴汶芳“新声夺人”,凭借超群的创作实力和清新的歌喉脱颖而出,拿下“年度最佳新人”大奖。

吴汶芳弹唱《孤独的总和》


吴汶芳弹唱《孤独的总和》

吴汶芳勇夺“最佳新人奖”


吴汶芳勇夺“最佳新人奖”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3日,全球华人地区流行音乐的巅峰盛事“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在北京成功举办,福茂唱片旗下歌手吴汶芳“新声夺人”,凭借超群的创作实力和清新的歌喉脱颖而出,拿下“年度最佳新人”大奖。

“全球流行音乐年度盛典”由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发起,集结全球各地知名华语电台,汇集最新华语流行歌曲排行,共同创建具有指标性、权威性的榜单。在此次颁奖礼上,林俊杰、李健、鹿晗、刘若英、尚雯婕、信、A-Lin、G.E.M.邓紫棋、吴汶芳等众多明星出席,见证了巅峰盛事的荣耀时刻。

“唱作俱佳”的吴汶芳作为新生代歌手,用实力和音乐说话,为当今的流行乐坛注入了一股新鲜血液。被称作“纯质女声”的吴汶芳,其首张原创个人专辑《汶乱,却美好着》广受好评,令她势如破竹再下一城,在当晚的颁奖礼上勇夺“年度最佳新人”大奖。当《孤独的总和》的旋律响起,吴汶芳优质的嗓音和高超的吉他技巧不禁让大家沉浸到淡淡的感伤中,也让业界人士和在场观众对她的唱作实力心服口服。而吴汶芳也坦白道:“很感恩音乐带来的惊喜,谢谢每个喜欢我音乐的知音。有这么多人能够听到并喜欢我的音乐,我感到能量满满地,会继续创作更多作品回馈给大家。”

好人缘的吴汶芳得知A-Lin也出席了此次颁奖礼,特意在后台与好友相会。两位“志同道合”的音乐才女一提到创作便聊的停不下来,吴汶芳更拿起吉他教A-Lin演奏。逗趣的是,两人之前被网友调侃“长相和才华都好像亲姐妹”,此番“姐妹相认”,交流起灵感更几乎忘记了时间,“害的”身边的工作人员心焦催场,生怕耽误了演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