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哈文晒与女儿同框照 母女秀长腿超吸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4:46: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哈文晒与女儿同框照 母女秀长腿超吸睛—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哈文晒与女儿同框照 母女秀长腿超吸睛


哈文与女儿小法

哈文晒与女儿同框照 母女秀长腿超吸睛


两人童年照也神似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4月5日上午,哈文Po出与女儿的同框照,并晒出了自己小时候的照片与女儿小时候照片的对比图。照片中哈文与女儿并肩靠墙站立,展露出逆天的大长腿,姿势表情均霸气十足,活脱脱一对儿姐妹花。

网友们纷纷围观与留言:“小法跟您真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美呆了!”“大海啊,全是水,小法啊,全是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