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柳岩与印小天父母共进午餐 尽显女友力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4:14:26

  原标题:【明星爆料】柳岩与印小天父母共进午餐 尽显女友力—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对于柳岩的细心照顾,印爸爸和印妈妈也给出了高度评价,印妈妈直言:“我们跟柳岩在一起吃饭比跟小天在一起吃饭更开心。”

柳岩与印小天父母共进午餐

柳岩与印小天父母共进午餐

柳岩

柳岩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播出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节目中,柳岩[微博]写信给爸妈浪漫告白,并亲手为爸妈策划温馨“捉迷藏”游戏的举动,又再次收获了万千网友的赞誉:“尽管柳岩带着性感面具,但是仍然掩盖不住她自身的乖巧孝顺。”

柳岩为父母制造浪漫回忆 获众网友怒赞

作为国内首档明星旅游亲情孝道真人秀节目,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于上周日已播出第十一期。节目中,由于柳爸爸和柳妈妈年事已高,再加上有点恐高症,因此在“爸妈团”其他成员都兴致勃勃的去体验高空热气球之时,为了给爸爸妈妈创造美好的回忆,柳岩找到了节目组,亲自为爸妈策划了一场温馨的小游戏。

在用心写好了给爸爸妈妈的告白信并将之随同礼物一起藏好之后,柳岩拜托节目组以做任务为由,将柳爸柳妈带到了户外,并把自己作为任务的“终极礼物”送给了爸爸妈妈。而柳岩的温馨举动不仅让柳爸柳妈当场感动得流下泪来,而且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广泛热议:“原来私底下的柳岩是如此孝顺。尽管一向以性感形象示人,但是在性感的外表下,掩盖不住的是柳岩自身的乖巧孝顺。”

与印爸印妈共进午餐 柳岩尽显“女友力”

尽管出道以来,柳岩一直都是以性感形象示人,但是除却性感外衣,其实私底下的柳岩不仅仅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在面对“爸妈团”其他成员时,柳岩尽心尽力无微不至的照顾也更加表现出了自身的体贴入微品质。

譬如,在“爸妈团”的墨尔本之旅期间,当与印小天[微博]父母共进午餐之时,无论是点单,还是自助,柳岩都一定会优先考虑印爸印妈的口味,并根据印爸印妈的需求来确定最终菜单。在上菜时,柳岩也会贴心的为他们摆放好餐具,布菜等。而对于柳岩的细心照顾,印爸爸和印妈妈也给出了高度评价,印妈妈甚至直言:“我们跟柳岩在一起吃饭比跟小天在一起吃饭更开心。”由此可见,柳岩能收获万千网友的喜爱并不仅仅是因为拥有“性感身材”,更多的是因为她有一颗温暖孝顺的心,和在她性感面具下掩藏不住的体贴入微品质。也期待女神柳岩在本周日晚9:15即将播出的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2》中会拥有更加亮眼的表现!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