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海清曝黄磊铁面无私拒潜规则 高晓松:正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3:45:25

  原标题:【明星爆料】海清曝黄磊铁面无私拒潜规则 高晓松:正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海清爆料黄磊是严师,更是现场学起黄老师铁面无私的正直样子,高晓松也连忙称“黄磊年轻的时候是一个很正派的人”。

上周《奇葩说》迎来了国民媳妇海清[微博]。一向针锋相对的节目现场居然呈现出一片和谐有爱的氛围,俨然变成了经验交流大会。原因竟是因为马晓康提问:“期末成绩考了59分,怎么能求老师给你增加一分。”观众看后直呼戳到了痛处,仿佛受到了一万点伤害!面对这个问题,海清果断表示这事不可能,爆料黄磊[微博]是严师,更是现场学起黄老师铁面无私的正直样子,笑翻全场,让高晓松[微博]都连忙称“黄磊年轻的时候是一个很正派的人”。

众所周知,黄磊与海清是出了名的师徒情深。马晓康问题一说出口,海清便毫不犹豫连忙否认称不可能。并黄磊附体,模仿恩师语气:“这个分数就是你的表现,你以后会更好,但是现在这个分数就是这样,不用来求我,不可能的。”惟妙惟肖的模样将黄磊铁面无私的教学风格展露无遗,逗翻了一众网友,他们纷纷留言称:“黄磊老师太可爱了”,“黄磊老师要是能教我,给我0分都愿意”。一本正经的模样也让马晓康笑得不能自已,网友纷纷喊话:“马东东,你笑得眼袋又要长出来啦”。

高晓松在娱乐圈有两个生日在同一天的至交好友,分别是黄磊与老狼[微博]。作为旧识,高晓松也在现场证实了海清的描述。他称:“黄磊年轻的时候是一个正派的人。”和老狼的相识,源于高晓松还是清华学子时想组建一支“青铜器”的乐队,而老狼则正巧被推荐去参加这支乐队。两人就此开启了音乐上的旅程。多年后,高晓松曾说:“我的歌曲,别人只能唱出我写出来的那部分,但只有老狼才能唱出我没写出来的东西。”所以近期在某一综艺节目中高晓松曾驻阵老狼演唱比赛的现场。两人在台上的亲密互动仿佛把观众带到了90年代纯真的时光。手足情深的兄弟情令人艳羡。在浮华的娱乐圈,能拥有一份真情尚且难能可贵。

严师才能出高徒!不开后门、对潜规则say“NO”的黄磊坚守仁师之心让人赞叹,海清与恩师之间的情感为全民做出了表率。网友纷纷表示:“《奇葩说》向社会传递正能量太赞了”!欲知《奇葩说》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每周五、六晚8点的《奇葩说》。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