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特工爷爷》破亿 朱雨辰:偷偷做过案头工作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3:06:24

  原标题:【明星爆料】《特工爷爷》破亿 朱雨辰:偷偷做过案头工作—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朱雨辰中国好舌头。


朱雨辰中国好舌头。

朱雨辰。


朱雨辰。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4月1日,由洪金宝执导,刘德华,朱雨辰等实力演员主演的2016动作大片《我的特工爷爷》的火热上映,上映当天便以26.7%的票房占比位居首位,截止至今日,《特工爷爷》又以实时1.76亿的成绩位居首位。热血又温暖的剧情感染着每一个影迷,剧中演员不俗的演技也可圈可点。其中,在电影里饰演黑超警察的朱雨辰一身制服的造型和实力派的演技很是出彩,而朱雨辰则谦虚地表示:有偷偷做前期准备。

《特工爷爷》轻松破亿洪金宝:朱雨辰把握到精髓

《我的特工爷爷》自4月1日上映起就备受关注,电影轻松破亿,除了引人入胜的紧凑剧情外,洪金宝精彩的打戏和朱雨辰首次在大荧幕出演警察却毫无违和感的演技也成了影迷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在路演采访中,洪金宝就表示这是他和朱雨辰的首次合作,但已经对朱雨辰大为认可,并称赞其演技很棒,能把握到角色的精髓,朱雨辰则在采访中谦虚地表示自己有偷偷做过案头工作。

圆梦大荧幕朱雨辰:偷偷做过案头

据悉,朱雨辰从小就有一个警察梦,当演员之后也一直想饰演警察,而这次加盟《我的特工爷爷》是他首次圆梦,在最初得知确定参演时很激动。为了更好地诠释人物,朱雨辰还特别打电话给家里当警察的亲戚取经,做了很久的案头工作,所以才会有最终呈现在大银幕上这种眼神坚毅、闲适自定的效果,对此不少粉丝留言:“朱雨辰好样的,机会留给有准备的人,演的特别棒。”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