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陈奕迅晒演出照造型“浮夸” 网友:但我喜欢(图)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3:04:24

  原标题:【明星爆料】陈奕迅晒演出照造型“浮夸” 网友:但我喜欢(图)—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陈奕迅晒演出照造型“浮夸” 网友:但我喜欢(图)

陈奕迅晒演出照造型“浮夸”网友:但我喜欢(图)

今日,陈奕迅在微博晒出自己演出时的照片,还留言称:“Love you all(爱你们)!”照片中,他穿着“个性十足”的演出服,造型好像一颗星星。

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留言称,“果然还是一如既往的浮夸!但我喜欢”、“好久不见”、“love you(爱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