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相爱2》周冬雨扮小黄鸭“表白”余文乐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2:51:30

  原标题:【明星爆料】《相爱2》周冬雨扮小黄鸭“表白”余文乐—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周冬雨尝试改变自己,她飞往香港找余文乐,独自一人走他走过的路,扮小黄鸭坦白心意的种种暖心举动引发网友共鸣。

周冬雨扮小黄鸭

周冬雨扮小黄鸭

周冬雨余文乐

周冬雨余文乐

周冬雨直面压力

周冬雨直面压力

新浪娱乐讯 上周日晚,《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在江苏卫视[微博]准时播出。在节目中,慢热的水瓶座女孩儿周冬雨[微博]尝试改变自己,她飞往香港找余文乐[微博],独自一人走他走过的路,扮小黄鸭坦白心意的种种暖心举动引发网友共鸣。甚至有网友评论道“周冬雨就像以前在恋爱时的我,胆怯害怕却会为了喜欢的人勇敢起来” “周冬雨完全就是恋爱教科书啊”。

感动:周冬雨“我来到你的城市,走你走过的路”

“90后、水瓶座、年少出道”等都是周冬雨在荧幕上的标签,这位去年才毕业的小姑娘其实比同龄人承受着更多的压力。出人意料的是,一直因为“害怕”而不敢前行的周冬雨,本周却飞往香港扮成“小黄鸭”表达心意,化解了各种尴尬。

“我想去看看他以前工作、生活过的地方,他去她拍戏的地方,去他以前呆过的地方,再去做他同样做过的事情,我就是想让他知道,我是想跟他一起走下去的”。当她说出这番话时,不仅余文乐连荧幕前的观众们都感动了。周冬雨去到对方生活过、工作过的地方进行回忆,,还复制了《志明与春娇》,她一系列的暖心举动在微博网络上“萝莉大叔”恋掀起讨论狂潮,甚至有网友称赞道“原来水瓶座的她暖起来也是让人招架不住”。不得不说,这一次周冬雨真的在努力。

温暖:周冬雨扮小黄鸭“表白”余文乐

“她觉得自己笨笨的,可是女孩儿有的却是满满的勇气,今天她来到这里想把自己说给你听,六叔,我是冬雨,可不可以给我一点时间,我们一起慢慢来。”这是周冬雨在荧幕后对余文乐借由“小黄鸭”所说的话,受邀前来“看电影”的余文乐听到“台词”后,眼角带笑满满的都是欢喜。

这已经是宇宙cp的第三次见面,慢热的周冬雨终于打开心扉“表白”。但好玩儿的是,周冬雨在接受采访时却直言很紧张“如果你仔细听,还会听到我的声音在颤抖”。她身上不仅有90后的勇往直前,也有水瓶座直来直往的率真。

在几年前,周冬雨曾因为眼睛小而自卑,也会被调侃称“小黄鸭”而委屈,而如今她却为了余文乐穿着小黄鸭的公仔服,略显笨拙的从幕后走出来,她说“阿乐总有办法让我开心”。原来“冬叔”也有小女生的一面。

幕后:90后周冬雨其实和80后余文乐很像

宇宙cp的配对公布以来,网络上众说纷纭,两人十一岁的年龄差成为“不相配”的最大原因。但其实90后周冬雨其实和80后余文乐很像。他们都是年少出来工作,默默努力;他们都有一样的梦想,为家人买套房子好好生活,而他们都做到了,这就是世人所说的“精神伴侣”吧。宇宙cp萝莉大叔配,自公布以来就备受瞩目,尴尬过后两人互相表达心意,其实这更接近我们日常爱情的状态,就如同周冬雨所说的 “给我一点时间,慢慢来!”

责编:Nana)

相关专题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第二季专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