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疑似韩庚校友称卖电脑只因主人不知去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2:41:28

  原标题:【明星爆料】疑似韩庚校友称卖电脑只因主人不知去向—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一名疑似韩庚大学同学的网友,转发了韩庚的道歉微博,发声澄清电脑是租来的,后来卖掉是因为电脑主人不知去向。

韩庚因为闹伴娘风波延烧,遭起底过去曾偷电脑转卖

韩庚因为闹伴娘风波延烧,遭起底过去曾偷电脑转卖

疑似韩庚大学校友发澄清微博

疑似韩庚大学校友发澄清微博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柳岩[微博]参加包贝尔[微博]婚礼,因为下水游戏以外引起“闹伴娘”风波,使得新郎和伴郎团都饱受批评,而作为伴郎之一的韩庚[微博]不但被批“只会藏在护航粉丝的背后”,还遭起底偷东西的过往,引起热议。随后,韩庚发微博致歉。

4月4日凌晨,一名疑似韩庚大学同学的网友,转发了韩庚的道歉微博,发声澄清电脑是租来的,后来卖掉是因为电脑主人不知去向,几人的押金和学生证也没有了。他写道:“用钱租来的电脑押金大概是1500左右,租金每天大概30块钱还的是时候跟本找不到人,租的钱已经购买一台二手电脑了,况且那台电脑真的很破只能够看的vcd连玩个星际争霸都玩不了。我们的学生证也押在那儿最后毕业找不到人,电脑主人舍友也不知道他的去向,只能卖掉电脑,学生证也没拿回来,真的要断章取义嘛。”(实习生璐璐/文)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