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柯以敏转发网友支持言论 指芒果TV未处理传播者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4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柯以敏转发网友支持言论 指芒果TV未处理传播者—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柯以敏微博截图


柯以敏微博截图

柯以敏微博截图


柯以敏微博截图

柯以敏发视频证清白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文/小易) 近日来,因为一段视频,“超女”评委柯以敏被指随意谩骂选手素质有失,不但被“下课”,还惨遭网友严厉抨击。对此,4日,柯以敏连发8篇微博质疑芒果台炒作。

5日,柯以敏仍在微博不停转发一些网友支持自己的言论,并指责芒果TV到目前都还没有处理散布传播剪辑制作此事的内部工作人员。

微博原文:我的错我致歉。那么芒果Tv不处理散布传播剪辑制作此事的内部工作人员吗?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