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你可能不知道的十个关于科特·柯本的小秘密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21:31

  原标题:【明星爆料】你可能不知道的十个关于科特·柯本的小秘密—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你可能知道科特·柯本是摇滚乐迷心中神一般的存在,也可能听过Nirvana乐队的大名以及那盘在摇滚音乐史上名垂千古的《Nevermind》,但你未必知道关于科特·柯本的这十个小秘密。

腾讯娱乐专稿(文/钱心)你可能知道科特·柯本是摇滚乐迷心中神一般的存在,可能知道他27岁时选择饮弹自尽的传奇经历,也可能听过Nirvana乐队的大名以及那盘在摇滚音乐史上名垂千古的《Nevermind》,但你未必知道关于科特·柯本的这十个小秘密:

1、柯本的幻想之友去了越南征战

小柯本有幻想之友

他两岁那年,住在华盛顿,并且有一个想象中的朋友—博达(Boddah)。他的父母亲,温迪·科本(Wendy Cobain)和唐·科本(Don Cobain)十分担心儿子的幻想癖,所以,当柯本的叔叔征兵去了越南时,他的父母便趁机告诉小柯本,博达也被召去了越南。

2、他差点儿就当了海军

年轻时的柯本

1984年,柯本父亲 唐·科本请海军征兵处的一名官员与他的儿子谈一谈。柯本只是听听,并未马上同意,直到一年后,他的朋友特雷弗·布里吉斯(Trevor Briggs)被招入伍了,他才决定也试一试。他参加了能力倾向测试并且过了关,但在最后一刻他退出了。

3、有个非常小的纹身

小纹身

是个独立音乐公司厂牌K Records的标志,厂牌座右铭是“从1982年开始,让年轻人的声音爆发为热血的反抗示威,以对抗这些财团怪兽。”柯本也表示,这个纹身的含义是“提醒我要一直做个孩子。”

4、他讨厌演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那首歌可以说是Nirvana最广为人知的一首,并且几乎可以和90年代摇滚画上等号,但当这首歌爆红的时候,Kurt便对它感到厌烦。他拒绝在许多Nirvana的演出演唱该歌,如果他真的演出,他就会故意搞砸它。

5、喜欢收集各种胚胎的模型

In Utero封底的胚胎模型

Kurt一直都对解剖学很着迷,这些都可以常在他的歌词及创作中看到。他同时也有在一次的访谈中谈到,他发现了一个医疗器材行找到了一些相关的书籍。但Kurt对解剖学的热衷不只有这样,他对于那间医疗器材行的描述:“那里真的很棒,我在那里买到的这些胚胎。”他或许指的是那些胚胎模型,就像那些他以前在专辑In Utero背后图所使用的模型。

6、有时会将自己的名字写错

柯本误写自己的名字

在Nirvana首张专辑Bleach出来前,有一篇写关于乐队的文章将他的名字拼错成为Kurdt Kobain。从那时候开始,Kurt有时候就会将自己的名字故意拼成Kurdt。有个说法是说当他觉得自己不是自己时,Kurt会用这个名字来代表内心的第二个自我。

7、不仅超级讨厌AXL Roses

柯本不喜欢AXL Roses

也超级讨厌Pearl Jam:1992年MTV大奖上,Kurt和AXL起了一点小状况,是因为AXL误会了Kurt开的一个小玩笑。从那时候开始,Kurt就从来都不避讳他对这位Guns N’ Roses主唱的想法。另外一个也是90年代最红的乐队,Pearl Jam,当Kurt和Eddie Vedder有着友好关系的时候,他却一直都讨厌Pearl Jam的音乐。

8、家族当中有精神病的病史

Kurt有两个叔叔都是用枪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她同时也怀疑这基因当中的相似性与遗传性同时也影响了Kurt最后对生命的决定。Kurt对于他自己情绪变化的一面显得非常的开放,而当情绪起伏大时,他对低迷情绪的倾向同时也指向他最后做出的决定。

9、他的绝笔信是寄给幻想中的朋友博达的

写给博达的信

他给考特妮和弗朗西丝,还有他的歌迷写了遗书。最后写下的是他儿时的幻想之友——博达的地址。

10、遗书最后一句“与其苟延残喘,不如从容燃烧!”来自尼尔·杨的歌词

在他的遗书中提到了一句:"it\'s better to burn out than to fade away"。这句话是Neil Young “Hey Hey My My”的歌词。而此举深深影响了Neil Young,让他将他94年的专辑”Sleeps With Angels”献给了Kurt。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