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T.O.P将搭档张柏芝出演新电影 挑战动作戏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12:25

  原标题:【明星爆料】T.O.P将搭档张柏芝出演新电影 挑战动作戏—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TOP


TOP

张柏芝


张柏芝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之前一直盛传韩国超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近期将回归大银幕,并因要准备这部电影作品而将缺席日本巡演粉丝见面会,其行程和新作引发热切关注。Bigbang中国演唱会刚刚落幕,就爆出重磅消息,TOP的新作品已确认为国际动作大片《失控·幽灵飞车》。而其搭档的女演员则是近年鲜有新作的张柏芝,该片也是张柏芝正式复出影坛之作。

TOP入伍前最后作品 浪漫热血燃爆荷尔蒙

Bigbang组合不仅在音乐圈掀起龙卷风,也频频触电影视,其中尤以TOP崔胜铉最为成功。此前TOP主演的几部韩国电影不仅获得过韩国青龙电影奖最佳新人奖、人气奖,也获得过釜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并成为首个获得该奖项的韩国演员,演技备受认可。之前盛传TOP为准备新作而要缺席日本的巡演粉丝见面会,粉丝们纷纷猜测是什么作品令他放弃如此重要的行程。现在这部神秘新作浮出水面,确认为国际动作大片《失控》。该片不仅是TOP首次触电中国大银幕,也是其入伍前最后一部作品。

据TOP经纪公司透露,虽然入伍前时间不多了,但TOP对影视作品非常重视,虽然一直接到来自韩国,日本,以及中国地区的许多电影作品提案,但是他一直在等一个最能发挥的角色。当他看到《失控》的时候,一下子就被这个剧本和其中人物吸引,在最短的时间里就与制作方新原野公司确认了出演。该片制片人裘华顺表示,TOP作为男一号将出演该片中的国际特警,负责“斗智斗勇”和“情感救赎”,有大量的动作戏和情感内心戏,是该片的灵魂人物。TOP经纪公司表示,TOP非常喜爱动作片,一直想挑战高难度的动作戏,《失控》有大量的飙车、格斗及高难度的动作段落,是部浪漫热血燃爆荷尔蒙的影片。TOP重任在肩,在中国演唱会之后,全部精力都投入在这部新作的准备当中。

张柏芝复出影坛 高难动作拒用替身

在该片中与TOP搭档的女主演是息影四年的张柏芝,这也是她正式复出影坛之作。4年来,尽管有许多剧本在手,也受到过多次的邀请,但是张柏芝并没有接拍任何一部电影,她希望再次出现在大银幕上的时候,能出演一部真正能打动自己的电影。对此,张柏芝未有否认,作为一个专业演员,剧本的吸引力,才是她复出的真正原因。多年来在对剧本的精挑细选之后,《失控》的剧本打动了张柏芝,谈及看完这部电影剧本的感受,张柏芝直言:“之前也从未挑战过这类影片,很想尝试一下,片中我饰演一个女明星,因为到德国参加影展出了意外,在极度危险和无助的情况下,慢慢地从柔弱性格变成勇敢坚强的女人,我觉得我两个儿子会很喜欢这样的角色,因为对他们来说这是一种正能量,会让他们懂得遇到危险和困难时不要害怕,反而要更勇敢面对问题”。

据悉,除了TOP和张柏芝外,主演还有《吸血鬼日记》中饰演“狼人”的迈克尔·特维诺、女子天团SNH48中的费沁源和“花样姐姐”第二季中的小鲜肉曾舜晞。另外“教父”阿尔帕西诺也有望参演。《失控》由华夏电影、新原野娱乐传媒、稼轩环球影业、澳洲澳华国际娱乐公司联合出品,新原野与欧洲最大动作特效公司Action Concept联合拍摄制作,汇集中德韩美四国的顶尖国际班底,全程在德国拍摄。目前几位主演已抵达德国,该片正式开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