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朱珠“母鸡装”亮相《非凡》遭黎明嫌弃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1:08:25

  原标题:【明星爆料】朱珠“母鸡装”亮相《非凡》遭黎明嫌弃—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非凡搭档》中,“盛装出场”的朱珠被直率的谢依霖吐槽穿的隆重,还惨遭黎明大哥的嫌弃!

新浪娱乐讯 提起朱珠[微博]这个名字,人们想到最多的莫过于她每次出现在红毯上的性感装束,以及与尤文图斯队老板的香艳恋情。最近朱珠又出现在江苏卫视[微博]即将于4月8日开播的原创环球竞技真人秀节目《非凡搭档》中,然而网传插足了太子和太子妃的她却在节目一开始就遭遇了尴尬,盛装出场的她被直率的谢依霖吐槽穿的隆重,还惨遭黎明[微博]大哥的嫌弃!

在最新曝光的节目视频中,其他队员都穿着轻便朴素的运动服或羽绒服出场,而朱珠却在运动服外加了一件豪华的亮黄色羽毛背心,肩部明黄色的大片羽毛,与运动服袖子上的黄色logo搭配的倒是相得益彰,然而整体看上去却像披了一件鸡冠斗篷,连向来内敛的黎明大哥都忍不住来了句“这是最新款运动服。”

行事向来大胆火辣的朱珠一下车就做了个撩头发的性感姿势,未料在寒风中却并未引起什么注意,当被主持人问及参加节目的心情时,她面带羞涩地说自己刚睡醒,却被心直口快的谢依霖抢白:“刚睡醒就穿那么隆重啊!”随后当主持人问黎明愿不愿意与朱珠搭档时,耿直boy黎明顿时犯了尴尬症,语气犹豫地地说:“她主持节目很厉害……”

朱珠为人熟知的身份是MTV主持人,尽管参与过《云图》《纽约客@上海》等多部电影的演出,甚至还出演了美剧《马可波罗》,然而其在国内的演艺事业却一直不温不火,更是长期与“性感”、“香艳”等新闻关键词相伴。此番加盟《非凡搭档》,也有传言称其是在最后时刻踢走了张天爱,强拆了太子和太子妃的CP,才得以上位成功。然而节目一开始,朱珠便遭遇如此尴尬,她能否在比赛中逆袭,扭转人们对她的看法,引发网友强烈关注。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