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星战8》再曝片场照 露皮塔CG角色卡纳塔亮相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0:25: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星战8》再曝片场照 露皮塔CG角色卡纳塔亮相—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露皮塔·尼永奥CG角色马兹·卡纳塔。


露皮塔·尼永奥CG角色马兹·卡纳塔。

m1905电影网授权刊载4月5日报道 就在公布了第一张片场照后不久,《星球大战8》的剧组再度公布了一张片场照。在片场照上,整个拍摄现场井然有序,两个大屏幕的电视引人注意。在电视上,是露皮塔·尼永奥进行动作捕捉表演的角色马兹·卡纳塔。因为在上一部《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中,这个走私者酒吧的老板,死在了第一秩序的轰炸之中,所以这个镜头是闪回还是她逃过了炸弹的攻击,还不得而知。不过可以肯定的是,马兹·卡纳塔这个原型来自J·J·艾布拉姆斯高中老师的CG角色,是铁定会出现在《星战8》之中的。

值得一提的是,《星战8》到目前为止公布了两张片场照,而这两张片场照都是黑白照片。在这个时代里用黑白照来公布片场照,是一件很有情怀的事情。《环形使者》导演莱恩·约翰逊将执导这部《星战8》。约翰逊在此之前,称这一部《星球大战8》的风格将更加贴近70和80年代原版的“星战”三部曲,而不是后来的星战前传。他说:“我努力让新的一集听起来更像原版的《星战》,杰斐逊星船乐队(六七十年代风靡美国的摇滚乐团)已经开始排队等《星球大战8》了。”演员方面,本尼迪奥·德尔·托罗将出演片中的头号反派角色。而金球奖得主吉娜·罗德里格兹,曾获金球奖提名的塔提阿娜·玛斯拉尼,及《我和厄尔以及将死的女孩》主演奥利维亚·库克也加入到了剧组之中。

《星战8》已经定档2017年12月15日在北美公映。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