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韩庚也出来道歉了 不仅为柳岩还为“黑历史”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0:22:24

  原标题:【明星爆料】韩庚也出来道歉了 不仅为柳岩还为“黑历史”—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韩庚也出来道歉了 不仅为柳岩,还为“黑历史”

包贝尔结个婚要让多少明星出来道歉!先是柳岩道歉自己“没有第一时间出来澄清事实,导致朋友们被误会”,然后是包贝尔本人站出来向柳岩道歉,现在伴郎之一的韩庚也出来道歉了!不过他的道歉不仅仅是因为婚礼事件,还因为自己偷同学电脑的“黑历史”随后被牵了出来。不知道接下来包贝尔会不会再向韩庚道歉呢?

日前,柳岩参加包贝尔的婚礼时,因为下水游戏意外引起“闹伴娘”风波,使得新郎和伴郎团都饱受批评。而身为伴郎之一的韩庚,不但被批“只会藏在护航粉丝的背后”,还遭起底偷东西的过往,引起热议。

2015年在电影《万物生长》发布会上,各大明星纷纷爆料自己少年时代的囧事。范冰冰回忆说自己当年来京打拼,每个月只有400元生活费。为了应和“少年贫穷”的话题,韩庚自曝13年前曾经向计算机系的同学租电脑,后来不但没有归还,反而偷偷拿去卖掉,此话一出,令身旁的范冰冰和主持人都备感尴尬。不仅如此,他还加码爆料因为没钱买录音带,所以就去音像店偷,一个兜里面可以藏5盒,一次就偷10盒。

当时这件事并未引起太大反响,但“闹伴娘”风波之后,网友扒出了这段“黑历史”,纷纷谴责韩庚,甚至有人在微博上提问“韩庚偷卖租的电脑会判多重?”不过有许多粉丝倒是挺身护航表示“谁能无过”,不同的意见掀起路人网友和粉丝之间的笔战。

起底事件爆发后,韩庚3日晚间在微博出面道歉,透露没有第一时间回应是因为一直在反思,对于包贝尔的婚礼事件感到相当抱歉,“包括年少时做过的错事,本来就错了,更不该自己传播。”表示自己会诚恳接受大家的鞭策与批评,也愿意承担所有过错并继续检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