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刘亦菲懒理分手传言 剧组拍戏忙里偷闲逗小狗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10:01: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刘亦菲懒理分手传言 剧组拍戏忙里偷闲逗小狗—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刘亦菲与助理有说有笑

刘亦菲与助理有说有笑

刘亦菲片场忙拍戏

刘亦菲片场忙拍戏

刘亦菲嘟嘴逗小狗

刘亦菲嘟嘴逗小狗

刘亦菲片场忙拍戏

刘亦菲发现远处有小狗

前不久,有微博账号曝出刘亦菲、宋承宪已经分手,并称“有一种爱情叫我们都在宣传期”,暗指二人并非真情侣。获悉此消息后,有媒体联系到了刘亦菲的经纪人,对方表示,“不知道、不清楚、都是瞎说”。一时间,让神仙姐姐的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日前,搜狐娱乐也在北京某片场遇到了演员刘亦菲。

当天,刘亦菲身着古装长裙仙气十足,在剧组忙碌工作。拍摄间隙,刘亦菲披上一件针织披肩从片场走出,看见不远处有一只小狗,刘亦菲玩心大起,嘟起嘴巴逗弄小狗,表情俏皮可爱。路边的小狗见神仙姐姐如此喜爱自己,也主动上前示好,刘亦菲见状直接蹲下与小狗玩了好一阵。不过,喜欢宠物也不能忘记工作,与小狗玩了一会刘亦菲起身走回房间换衣服,再次出现时,神仙姐姐已经换上一袭古装长裙,多位助理前呼后拥,刘亦菲也与大家有说有笑,丝毫看不出一丝关于恋情的阴霾。(洪水工作室/图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