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守婚如玉》卫视热播 王耀庆被赞“智慧绅士”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9:58:25

  原标题:【明星爆料】《守婚如玉》卫视热播 王耀庆被赞“智慧绅士”—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摘要]《守婚如玉》是金牌编剧薛晓路的最新情感力作,讲述了苏然(蒋雯丽饰)和赵明齐(许亚军饰)这对原本婚姻幸福的夫妻,因男方的一次意外出轨,让平静的生活掀起了波澜。

王耀庆一直守护默默蒋雯丽

王耀庆在《守婚如玉》饰演何建

腾讯娱乐讯 电视剧《守婚如玉》日前正在卫视热播,王耀庆在剧中饰演一位“暖男医生”,与蒋雯丽是同事兼好朋友,两人在剧中有不少精彩的对手戏,时而挽手逛街,时而一起练瑜伽,宛若一对毫无性别之分的“闺蜜”。王耀庆的成熟魅力也引起了不少粉丝“舔屏”,更是被赞“智慧绅士”。

王耀庆化身“蓝颜知己” 为爱付出引网友共鸣

《守婚如玉》是金牌编剧薛晓路的最新情感力作,讲述了苏然(蒋雯丽饰)和赵明齐(许亚军饰)这对原本婚姻幸福的夫妻,因男方的一次意外出轨,让平静的生活掀起了波澜。在剧中,雅痞男神王耀庆饰演的何建是一位眼科医生,与蒋雯丽夫妇是特别好的朋友。当他们遭遇这场情感危机时,王耀庆则选择继续守护在她身边,以朋友的身份默默地付出,又小心地把握着情感的分寸,这种无私的爱也引起了观众的共鸣,该剧开播后,不少网友留言点赞,更是评价他为:“集气质和才华于一身的智慧绅士”。

王耀庆戏里戏外都是暖男 与蒋雯丽是“跨性别”好友

虽然在戏中王耀庆和蒋雯丽时常亲密互动,俨然一对好“闺蜜”,但王耀庆身上的幽默和阳光,其实都是爱的伪装。谈及对角色的理解,王耀庆表示:“就是单纯地表现好朋友的关系,友情应该是超越性别的。”而在戏外,王耀庆也不改暖男本色,自曝在拍戏之余会和蒋雯丽交流一些美食资讯,也经常给她带好吃的:“我们收工后会经常喝点小酒,我还给她带过非常好吃的西班牙火腿。”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