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卷毛暮光女连环霸屏 《废柴特工》定档4月15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9:52:25

  原标题:【明星爆料】卷毛暮光女连环霸屏 《废柴特工》定档4月15日—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进击版”海报

杰西持枪躲在柜子后

杰西持枪护克里斯汀

杰西躲在警察背后

杰西与敌搏斗

卷毛与暴徒搏斗

/6

网易娱乐4月5日报道 由“卷毛”杰西·艾森伯格与“暮光女”克里斯汀·斯图尔特联袂出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废柴特工》定于4月15日国内上映。据悉,《废柴特工》已在国内引进2D和3D同步上映。在强大的3D视效下,观众不仅能领略到“暮光女”克里斯汀性感风情的盛世美颜,还能看到堪比《王牌特工》里经典“十人斩”重口味厮杀长镜头。

据悉,《废柴特工》的动作指导是汤姆·克鲁斯的私家拍档罗伯特·阿伦佐,他让所有的演员都参与了训练,也对杰西进行了菲律宾、柬埔寨、泰国等不同风格的格斗训练。杰西表示:“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有新的体验是件很开心的事,可以集中精神做事。所以我喜欢参演这个片子,不仅可以健身塑形,也锻炼了我的演技。”片中有大量的暴力及爆炸场面,拳拳到肉的近身格斗与接二连三的爆破,3D视效大有震碎屏幕之势。对此,克里斯汀表示:“我明白了为什么动作戏都要找大块头来演,因为动作戏真的很需要力量,而且特别容易受伤。我被和艾森伯格被所有的爆炸和动作戏吓到了。”

杰西在大热片《蝙蝠侠大战超人》中饰演的大反派出神入化,获得了一众好口碑,被网友赞:“神经质演技自成一派”。而自从克里斯汀被爆出“出柜”消息之后,街头大胆热辣拥吻女友的新闻也是频频霸占娱乐头条。据悉,杰西与克里斯汀又将在伍迪艾伦的新片中饰演一对甜蜜的情侣。两位连环霸屏,也是赚足了眼球。而此次在《废柴特工》中,杰西与克里斯汀在电影中饰演的一对逗比怪咖CP,还与暴徒厮打得头破血流,可谓都献出了具有突破性的表演。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