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荧屏第一代“福尔摩斯”威尔莫去世 享年96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8:56:27

  原标题:【明星爆料】荧屏第一代“福尔摩斯”威尔莫去世 享年96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威尔莫


威尔莫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4月5日报道 上周四,荧屏上第一代“福尔摩斯”道格拉斯·威尔莫去世,享年96岁。

威尔莫1920年1月8日在伦敦出生,曾在伦敦皇家戏剧艺术学院学习表演,二战时期加入皇家炮兵团并前往西非前线。1945年威尔莫首登舞台演莎士比亚戏剧,后来扩展到影视领域。他参演的经典电影包括《理查三世》、《埃及艳后》、《巴顿将军》等。

他主演的福尔摩斯系列电视剧从1964年播到1968年,他也是“伦敦福尔摩斯社团”荣誉会员,并客串了“卷福”版《神探夏洛克》,在第二季最后一集里饰演一个暴躁的老人,让马丁·弗瑞曼饰演的华生吃了不少苦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