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小爷》的主演是不是吴亦凡?管虎未表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8:24:24

  原标题:【明星爆料】《小爷》的主演是不是吴亦凡?管虎未表态—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管虎未表态。


管虎未表态。

北方新报4月5日报道 悬疑推理电影《梦的第四区》近日在北京启动,导演管虎以出品方股东的身份亮相。管虎的新作《小爷》备受关注,当天他却对新作保密:“现在还在剧本创作阶段,过多的细节我不能说,也不让我说。”有媒体追问《小爷》的主演是不是吴亦凡时,管虎未表态。 

据悉,电影《梦的第四区》已确定由颜卓灵主演。当导演现场邀请管虎在片中客串时,管虎直言“不会演戏”:“几位主创都有自己的特色,希望他们能尽情发挥。”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