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草蜢本月推新碟 蔡一杰遗憾林嘉欣失影后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8:11:30

  原标题:【明星爆料】草蜢本月推新碟 蔡一杰遗憾林嘉欣失影后—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草蜢新歌《完美》MV是由林嘉欣客串演出,对林嘉欣失落金像影后,蔡一杰大感可惜。

草蜢昨天现身屯门会粉丝。

草蜢昨天现身屯门会粉丝。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草蜢昨天现身屯门商场为新碟宣传,其间除与粉丝大玩游戏及进行海报亲笔签名,更颁赠香港冲绳来回机票给网上游戏得奖幸运儿。草蜢新歌《完美》MV是由林嘉欣客串演出,对于林嘉欣失落金像影后,蔡一杰[微博]大感可惜。

草蜢三子与小朋友一同制作零食餐盒庆祝儿童节,最后他们即场献唱新歌《完美》。他们透露新碟将于本月22日推出,近日已开始挑选第二首主打歌和编舞。

草蜢新歌《完美》MV是由林嘉欣客串演出,对林嘉欣失落金像影后,蔡一杰大感可惜说:“我是投嘉欣一票,宣布时我在电视旁不停叫‘嘉欣,嘉欣’,没办法,这是我个人所喜欢,都祝新出炉影后春夏和影帝郭富城[微博]就继续拍多些好戏。”蔡一智[微博]则赞苏志威在《暗色天堂》演得好,可惜没有提名。(苗菲)

责编:Nana)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