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三国剧《军师联盟》开机 吴秀波这回要演司马懿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8:10:24

  原标题:【明星爆料】三国剧《军师联盟》开机 吴秀波这回要演司马懿—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吴秀波、李晨、于和伟海报

吴秀波、李晨、于和伟海报

北京晚报4月4日报道 (记者金力维)筹备五年,以三国故事为题材的电视剧《军师联盟》日前低调开机,剧组首发的主题海报中,以曹操和司马懿两个大家族为主题。

据悉,《军师联盟》以司马懿为人物切入点,题材视角独特,讲述了曹家和司马家两大家族的乱世争斗,有隐忍奇谋、战争杀伐;更有对酒当歌,英雄相惜;既展现慷慨的风云际会,又首次着眼于细腻的人物情感。制片方透露,该剧总投资几近四亿人民币,吴秀波饰演司马懿,于和伟饰演曹操,李晨饰演曹丕,还有刘涛与张钧甯两位女主角负责延伸情感戏,强大的演员阵容足够拍三部大剧了。司马懿终其一生,与史学界的三大权谋人物博弈,怕是《军师联盟》播出时必然要掀起一番热议。不过首发主题海报却是现代版造型,制片方解释是为了让人感知到很强的现代意识,能跟年轻族群心灵相通,让人特别期待现代意识下的两大古代家族斗法能碰撞出的精彩火花。此外,多组人物组合也极具看点,吴秀波与刘涛、张钧甯的情感纠葛,李晨与唐艺昕、张芷溪的乱世情缘尤为期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