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武神赵子龙》首播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8:08:25

  原标题:【明星爆料】《武神赵子龙》首播—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武神赵子龙》首播)

《武神赵子龙》首播

《武神赵子龙》剧照

4月3日晚,电视剧。为了一睹允儿中国电视剧首秀表现,许多粉丝都乖乖守候在电脑旁,生怕错失偶像风采。

然而,万万没想到!在满怀期待的在观剧过程中,大伙儿却一不小心被这部戏的画风惊呆了——节奏凌乱,允儿出场仅五分钟,再加上“鹰抓老虎”三毛钱特效,基本全程让观众笑到崩溃。这到底是偶像剧版《三国演义》,还是赵子龙的同人小说改编?

剧情节奏略凌乱允儿头两集出场仅5分钟

前晚播出的头两集剧情,主要交代了整体的故事背景和赵子龙的身世。在东汉末年,社会动荡,为了夺取“护国神器”倚天剑和青釭剑,奸臣董卓派人杀害神器的守护者赵安,也就是男一号赵子龙(林更新饰)的父亲,为了替父报仇并为民除害,他立下大志,要成就一番宏图大业,并化身“铁面侠”在民间惩恶扬善。

倚天剑、护国宝器以及玉面郎君铁面侠,这些“神器”、“神人”都通通粗线在了这部“三国”题材剧中!营造出一种奇妙的历史+武侠+玄幻的混搭即视感,着实令人印象非常深刻。

有网友在看完这两集之后,还推理出了一套这种“神器护国”题材电视剧的创作规律:“就不管是什么朝代都会有一把削铁如泥的剑,然而持剑者都会有杀身之祸,一般情况下老爹挂了,儿子会带着这把剑为父报仇……”

从节奏上看,头两集的剧情推进并不算快,大量的笔墨都耗在乱世背景以及赵子龙拜师学艺上,尤其赵子龙拜师的过程。从初识师父李全到碰壁,再到拜师成功,整个过程描述之细致,几乎占了第二集的一大半,显得在每集30多分钟的剧集中难免奢侈。

同时,多线程的镜头剧情不断切换,一会儿是朝堂内乱,一会儿是江湖恩仇,内容容量太大导致剧情推进、转换都稍微显得有些凌乱,有网友就反映,“看完两集不太记得住讲了啥。”

而在爱情线方面,除了“柳擎儿”以外,其余几个本该“围绕”赵子龙的女性角色基本都只是蜻蜓点水的露面,万众瞩目的女主角允儿直到第二集过去近一半才姗姗来迟,并且头两集出场不到5分钟,与男主角赵子龙也没相见,真的是让粉丝分分钟抓狂,完全不过瘾啊!

众演员奉献“第一次”范冰冰老爸献唱主题曲

其实说起这部剧,当初最吸引人的原因就在于《武神赵子龙》集结了许多偶像的“第一次”——韩国“少女时代”组合的成员允儿第一次出演中国电视剧,而且一上来就挑战古装,担任女一号“夏侯轻衣”一角,说中文、骑马、吊威亚。

在第二集里,允儿以常山郡守夏侯杰之女的身份出场,剧情迅速交代了她与金正勋饰演的“高则”原本是青梅竹马,但允儿对他只有兄妹之情,面对被强行安排婚事,允儿坚决用实际行动抵抗,于是,女神一上来就离家出走了,也是相当任性!

除了允儿之外,在剧中饰演“吕布”的高以翔也是首次演古装剧,以往都是在偶像剧里大放光彩的他,这次也把这种满满的“荷尔蒙”气息捎进了《武神赵子龙》,用这种偶像范儿的演员来演三国人物,感觉画风灰常奇妙。

还有男一号林更新,这次也是暌别电视荧屏三年之后的再度回归,在剧中他的一袭白衣男神造型,被网友评价形似“白子画”。

还有在“三国”里至关重要的人物刘备、关羽、张飞的出场也令人印象深刻,台词里说:“这三个人长得不寻常”,有网友调侃道:“他们的扮相真的好奇葩。尤其是大绿色的袍子配血红色腮帮子,再加上烟灰色眼影的关羽造型,哥们儿你确定不是在cosplay?”

此外,《武神赵子龙》的主题曲《子龙》是由范冰冰爸爸范涛唱的!      腾讯娱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