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梁家辉在《冰河追凶》首演内地刑警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7:51:27

  原标题:【明星爆料】梁家辉在《冰河追凶》首演内地刑警—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原标题:梁家辉在《冰河追凶》首演内地刑警)

梁家辉在《冰河追凶》首演内地刑警

《冰河追凶》电影海报

东快讯(记者黄文龙)电影《冰河追凶》将于4月15日全国公映。在该片中饰演了一位拥有20年刑侦经验的老东北刑警的梁家辉,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畅谈接拍《冰河追凶》的前后,已获奖无数的他,最想演的角色是女人。

电影传帮带:影帝的历史使命

电影《冰河追凶》是导演徐伟的处女作,摄影师出身的他,早年间与梁家辉合作过《我的教师生涯》。梁家辉说:“那时徐伟刚毕业,是个摄影师,在那几个月的合作过程中,我看到这个人对电影的热诚。我希望去鼓励中国电影的下一代,尤其是新导演、新演员。把我那么年来在电影圈得到的体验或经验传承下去。”

梁家辉说他经历过香港电影的黄金十年,也目睹了香港电影的衰落,他说:“香港电影有一个很大的断层,来来去去还是那几个导演和演员。我不想让这个现象在大陆重现,所以现在我会有意识地多拍一些新导演的戏。”

最想演女人:影帝的自我修养

从1983年至今,从影33年,梁家辉参与了近130部电影作品,在国内国际各大电影奖中,梁家辉前后提名27次,其中获奖10次。比起各种影帝,梁家辉更希望大家认可他的角色:“像角色本身而不是我本人,就说明我演得很成功。如果有一天我走到街上,路人认出我来,喊的是戏里的名字,而不是梁家辉。我就觉得我很成功、很兴奋,荷尔蒙就上来了。”

如今,演而优则导已经成为一种潮流,当记者问及他会不会考虑当导演时,梁家辉很坚定地说:“我不会当导演,第一我太喜欢表演,我舍不得丢下演戏。第二,电影是需要全神贯注去做的一件事,导演需要顾及的事情太多,太分神,很多事情如果不能完全兼顾,有一个差错就会影响电影。”提及人生中最想演的角色,梁家辉认真地说:“我最想演一个女性角色,然后凭借这个角色拿一个奖,想想都有挑战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