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爆料】签约寰亚进军华语电影 李秉宪演吴宇森《追捕》

来源: 中国青年网 2016-04-05 07:31:24

  原标题:【明星爆料】签约寰亚进军华语电影 李秉宪演吴宇森《追捕》—本文责任编辑:/Nana--更多原创娱乐资讯, 最新八卦爆料,独家明星追踪报道请关注妆点娱乐星闻-微信公众号:zdfaceent

李秉宪(资料图片)。


李秉宪(资料图片)。

金羊网-羊城晚报4月5日报道 韩国男星李秉宪有望加盟吴宇森导演的新片《追捕》,在成功进军好莱坞后,开始正式进军华语市场。

据韩媒消息,李秉宪即将与寰亚综艺集团签订经纪合约,目前签约工作正在收尾阶段。寰亚综艺集团计划在韩国开设分公司,而李秉宪也将借此次签约正式进军华语市场。而签约后首个考虑的项目正是由寰亚综艺集团参与制作的吴宇森新片《追捕》。该片目前确定出演的演员包括日本演员福山雅治、韩国演员河智苑,以及中国演员张涵予和戚薇。

此前,李秉宪在2014年与SM娱乐签署了韩国国内的经济合约。目前正他有《MASTER》和《单身骑士》两部片约在身。前者是与姜东元、金宇彬合作主演的由《绝密跟踪》导演曹义锡执导的犯罪动作片,后者则是与孔孝真合作的悬疑片。

《追捕》由日本小说《涉过愤怒的河》改编而成,1976年由高仓健和中野良子主演的同名日本版电影曾风靡中国大陆。

(王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